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广泛开展“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马永信)日前,为了对大病特困群众进行有效救助,按照县红十字会与县政府安排,汝南县汝宁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wQUnGKnX..jpg.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右一)和办事处主任赵广存(左一)为困难群众捐款

69mPOLZR..jpg.jpg

办事处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捐款

汝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和办事处主任赵广存带头与社区居委会、辖区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居民群众,纷纷为困难群体慷慨解囊,充分的体现了汝宁人扶贫助困的一片爱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道 开展 募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确保“五一”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作为,实现了小长假期间交通运输零举报、零投诉。

  • 太阳能路灯照亮汝南南余店乡李楼村群众脱贫路

    “每到夜幕降临,38盏路灯齐刷刷地亮起来!夜里出门就再也不犯愁了,真是照亮了我们的脱贫‘路’,这都多亏了李书记……”。近日,在河南省汝南县南余店乡开展的扶贫大走访活动中,李楼村的村民激动地向笔者讲起了驻李楼村第一书记李玉清。

  •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集中培训

    5月2日下午,汝南县老君庙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脱贫攻坚知识集中培训会。会上,分管扶贫的副镇长杨怀玉领学相关扶贫知识,对扶贫应知应会知识一一解读。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把相关政策知识写在本上,记在心里。

  • 爱心传递 汝南小城义工在行动

    4月29上午,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义工在会长王自力,陈巧云,副秘书长付红伟的带领下,带着由罗店镇爱家购物广场爱心捐献的面粉,鸡蛋等物品来到了罗店镇中心敬老院,向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了五一节日的问候。

  • 汝南县汝宁街道扎实开展城市低保精准识别工作

    按照县政府关于在城乡开展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要求,日前,汝宁街道城市低保精准识别工作全面展开。这一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内容,重点查处和纠正低保中出现的错保、漏保、维稳保、平衡保、关系保、人情保等违规享受低保等问题,切实做到应报尽保、应退尽退、动态管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