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 何素峰)5月16日下午,汝南县政府在县五小报告厅召开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讲话。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主持会议。 

ViqmqPGp..jpg.jpg

会议现场

5boq4NFB..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通报了5月11-12日市创建督导组督导发现的问题,宣读了5月1-6日县创建督导组督导情况通报,再次学习了有关创建文件精神。针对下步工作,贺局长要求,一要正视差距,抓好整改;二要统一思想,抓标准;三要真抓实干,抓认识;四要突出特色,抓机遇;五要立足长远,抓规划;六要严格问责,抓督导;七要统筹兼顾,抓全面。

韩县长指出:要弄清现阶段创建任务,按照创建标准、对照督导排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做到差的达标,好的更好。要抓紧项目推进工作,已开标的要抓紧开工,已开工的要抓进度,已完工的要抓紧验收。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绿化、美化、亮化校园。

全县各责任督学,创建学校(含局直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召开 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俯身为群众排忧解难

    连日来,为了更加精准的了解群众困难,维护汝南县汝宁街道社会安定局面,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同志,严格要求各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下基层、走社区,俯下身子察民情、解民意、帮民难,为群众认真解决难题。

  • 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5月11日,县长刘军民主持召开了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会上,副县长李勇传达了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驻马店工作会及市政府环境攻坚战部署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环境攻坚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刘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 汝南县红十字会在品牌日喜获两项大奖

    5月10日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中国品牌日”。当天,汝南县红十字会捷报频传,喜获两项大奖:一是参加第四届全国社区应急救护大赛河南省许昌分赛区选拔赛的驻马店市汝南县代表队在中、南6个地市中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二是在参加省红十字会和省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评选活动中,汝南县红会创作的《红色“317”》荣获红十字好故事二等奖。为首个“中国品牌日”献上了丰盛的礼物,增添了喜庆色彩。

  • 汝南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交通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七进”活动,5月1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受邀到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汝南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交通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七进”活动,5月1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受邀到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