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首家“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是全县唯一一家获得省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称号的接种门诊,主要从事国家免疫规划要求的一类疫苗和二类疫苗的接种工作。为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好落实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优质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疾控中心于五月十日顺利开通了全县首家“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平台开通后,将不定期发布:1、疫苗供求信息及季节性疫苗接种信息2、为什么要接种疫苗,以及接种各种疫苗都有哪些禁忌症3、疫苗接种前及接种后注意哪些问题4、发生疫苗接种反应后怎样简单处理5、儿童健康小知识等。

工作人员将在微信平台上开通后与儿童家长零距离网上互动交流,对家长提出的有关预防接种的问题与疑惑,及时给以解答回复。

有理由相信: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参与意识,规范我们的疫苗接种工作,促使我们的接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更好的为全县儿童的健康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平台 开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