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直单位选派驻村队员工作会召开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龙飞)5月11日,西平县县直单位选派驻村队员工作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凯宣读了关于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选派优秀中青年干部驻村扶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县委副书记陈黎在讲话中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一场政治仗、民心仗、决心仗,全县上下要站位战略高度,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清醒认识扶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要清醒认识干部驻村扶贫的重大意义。要清醒认识扶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      

就如何开展好扶贫攻坚工作,陈黎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抓好抓实扶贫攻坚工作措施的落地。确保干部选派到位、班子配备到位、驻村工作组责任落实到位。

陈黎强调,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驻村后,要充分认识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严从实抓好驻村蹲点工作的安排,明确工作目标方向,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树立驻村蹲点干部的良好形象,坚决克服镀金,做客等错误思想,以公正的言行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直单位 驻村队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