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平博雅医院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2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西平博雅医院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县卫计委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wwAKMgWm..jpg.jpg

会议现场

STPxzyg6..jpg.jpg

任命李卫锋(右二)为党支部书记

会上宣读了中共西平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平博雅医院支部委员会成立的批复文件,任命李卫锋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审议通过了西平博雅医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

县卫计委领导指出,博雅医院成立党支部后,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员的各项义务和行为准则,定期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于民,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百姓提供安全、便捷、高效、满意的诊疗服务。

FLusf9yp..jpg.jpg

公开计票

BpI6z2AP..jpg.jpg

投票

李卫锋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博雅医院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件里程碑似的大事件,不仅为党员找到了家,也为医院众多青年提供了积极进步的条件。同时,也标志着博雅医院向更为规范的科学化、现代化管理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今后,医院在做好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和密切联系,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博雅医院的建设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西平博雅医院 支部委员会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