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孙强)为展示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食药监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2017年5月11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7年趣味运动会,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

kKb9MmOe..jpg.jpg

人单项-花样跳绳

nbbJC4w4..jpg.jpg

集体项目-六人七足

本次运动会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体质和工作活力为目的,旨在营造团结、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局主要负责人亲自上阵,带头参赛,充分发扬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此次活动精心选定“花样跳绳”、“夹乒乓球”、“企鹅漫步”、“心心相印”、“踩气球”、“六人七足”六个趣味比赛项目,不仅突出比赛的趣味性、娱乐性,更是要突出了大家齐心协力和发挥默契配合的集体观念。

IfD7H8mp..jpg.jpg

拔河比赛

最后的大集体项目“拔河”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干部职工全员上阵,个个激情澎湃,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举办 趣味 运动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大组织退休老干部视察县城建设

    5月11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对西平县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国强、原副主任郭自省、耿发正及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参加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彦民陪同视察。

  • 西平县水利局作风纪律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纪律作风整治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是学习传达上级关于纪律作风整治方面的文件精神,总结和查找水利系统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纪律作风整治工作及近期扶贫攻坚、防汛等几项重点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为群众送健康大礼包

    在西平县师灵镇政府的大力协调下,5月11日上午,县教体局体能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在师灵镇政府为群众免费体能测试,测试指标包括形态、机能、素质三个方面。

  • 西平县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第九次研讨会

    5月11日,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第九次研讨会在陈老庄村委会议室召开。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出席会议。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带领班子成员及局机关股级干部深入分包点嫘祖镇吴庄村、芦庙乡茨元村、芦庙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