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暨防汛工作会召开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1日,西平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工程建设暨防汛工作会。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两河”治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主持会议。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两河生态治理工程、桥梁工程、护坡工程各标段施工负责人及各监理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各标段项目经理和工程建设负责人及各监理方代表参加会议。

MZ56fI3m..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各标段项目经理和工程建设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自的工程进度,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和汛期工程预案。

冯旺志详细听了了各标段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并现场指出了解决办法,对进展缓慢的施工方提出了限期完工的要求。冯旺志说“汛期将至,”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各标段施工负责人要时刻把握大局观念,在重点工作重点部位下大力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紧制定主要节点的防汛预案,使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早日完工,确保安全渡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两河 治理 防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农开办领导赴西平县检查指导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5月11日,省农开办资金处处长谷裕、市委农办副主任甘长青深入西平县专探乡、蔡寨乡就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检查指导。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陪同检查。

  • 市中心医院赴西平县人和乡河沿张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活动

    5月11日,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到西平县人和乡河沿张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活动,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和县卫计委、人和乡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西平县人大组织退休老干部视察县城建设

    5月11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对西平县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国强、原副主任郭自省、耿发正及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参加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彦民陪同视察。

  • 西平县水利局作风纪律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纪律作风整治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是学习传达上级关于纪律作风整治方面的文件精神,总结和查找水利系统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纪律作风整治工作及近期扶贫攻坚、防汛等几项重点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为群众送健康大礼包

    在西平县师灵镇政府的大力协调下,5月11日上午,县教体局体能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在师灵镇政府为群众免费体能测试,测试指标包括形态、机能、素质三个方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