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杰)5月10日晚,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暨文艺晚会。院领导王群峰、张金钟、张中汉、李志敏、武光伟、陈勇奇、苗书全、寇玉坤、冯琦云参加并观看了晚会。

JTceE0WV..jpg.jpg

颁奖仪式

I1h1FSNQ..jpg.jpg

院长王群峰致辞

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群峰说,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人民医院院通过加强医院管理,强化服务质量,提高技术水平,打造服务品牌,医院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医疗服务水平、综合实力和“两个效益”等不断提升。

王群峰赞许:护理工作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事业。每当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刻,人民医院的护理工作者快速反应,积极参与,全力救治,全然不顾个人安危,始终战斗在最前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弘扬着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确保了全县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群峰勉励:护理工作是一项无私奉献的事业。护理工作没有耀眼的光环,没有热烈的掌声。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没早没晚,不分昼夜,视病人如亲人,把病人的生命安危、痛苦欢乐与自己的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用灿烂的微笑拂去病人的愁苦,用温暖的细语抚慰病痛的折磨,用汗水和智慧维护着患者的健康和生命,以真情换理解,以奉献赢人心。

会上,副院长李志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护士的通报》,工会主席武光伟宣读了《关于表彰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体育比赛结果的通报》,并对评选出的82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27名优秀护士代表颁发证书。

bE7lEPh6..jpg.jpg

晚会医护人员朗诵

kLTuzsN9..jpg.jpg

精彩表演

ipZjY6sD..jpg.jpg

合影留念

接下来,文艺晚会以“美丽、凝心、共赢”为主题,由全院医护人员自编自演的11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晚会在婀娜多姿的舞蹈《盛世和谐》中拉开帷幕,弘扬医护精神的专题片《永不放弃》、婉转动听的诗朗诵《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气势恢宏的舞蹈《玄墨》、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曲串烧》等节目,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情景交融,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院“白衣天使”多才多艺、充满生机和美丽风采,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晚会在歌伴舞唱《爱·永恒》中落下帷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举办 国际护士节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