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义诊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给糖尿病患者做健康教育

活动现场

询问就诊群众的身体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卉)3月1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义诊,300多人闻讯而来,筛查出糖尿病人及并发症发病率达62%。

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亲临现场指导,副书记张金钟提前开会布置,内分泌科组织人员深入基层进行宣传,医务科为其准备和完善义诊设施,门诊部积极布置宽敞的义诊场地。

内分泌科糖尿病专家名医黄中云主任、医师陈红森、李松岩、刘景云坐诊,详细询问了就诊群众的家族史、既往史、现病史等,并对他们进行了相应的体格检查。

内分泌科护士长王浩和护士在现场进行血糖监测,糖尿病足检测,并耐心细致地给糖尿病患者做健康教育。

本次的糖尿病并发症筛查组织严谨,分工协助,密切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患者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开展 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 义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