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成功抢救一位重度药物中毒的老人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7SfxWauF..jpg.jpg

为老人进行治疗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任璐璐)3月13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成功抢救一位重度药物中毒的老人。当日上午10点50许,急诊科接诊一位重度药物中毒的老太太,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脱离危险。

这位患者因长期患严重类风湿病关节炎疼痛难忍,服用了20多片止疼片了却此生。事先接到通知的主任李五星,立即安排护士长陈靓等做好抢救准备。病人到达急诊科后,护士臧珂、孙丽娜迅速为其插管洗胃。陈靓一边柔声安慰患者,一边握着患者的手安抚。

近8年来,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共收治各种急性中毒患者1019例,医护人员业务熟练,技术精湛,抢救及时,为一个又一个此类急诊患者挽回了宝贵的生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 抢救 重度药物中毒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人民医院成功抢救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患儿

    此次成功抢救如此危重的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患儿在上蔡县人民医院尚属首例,医护人员通过积累的知识与经验,已可以完成多种重症的抢救与治疗。同时,曹香叶主任也提醒广大家长,小儿糖尿病多数发病隐匿,早期很容易被漏诊或误诊,为了更早地预防和治疗这类病症,有必要定期给小孩做血糖检测,以便早发现,早治疗。

  • 淅川丹江口库区抢救发掘文物500余件

    3月7日记者获悉,淅川丹江口库区消落区盗扰墓葬抢救性保护文物工程告一段落,共清理修复陶器、铁器、铜器、银器、玉器、汉画像石等500余件文物。

  • 医者仁心:市中医院成功抢救超低体重早产儿

    在抢救的日日夜夜里,小思雨多次出现生命垂危--呼吸窘迫、呼吸暂停,呼吸衰竭,凝血机能障碍,肺部感染,消化道出血,重度贫血,喂养不耐受……

  • 汝南人民医院儿三科护士张洁街头抢救患者获点赞

    张洁发现倒地的李启云,双眼紧闭,口唇紫绀,生命垂危。凭着多年工作经验,张洁判定是心脏病突发。没有丝毫耽搁,她立即蹲下身伸手去探鼻息,还有呼吸,“我是护士,我懂急救,快打120!”她赶紧让围观人群拨打急救电话,并开始实施急救措施。

  • 上蔡县人民医院:全力抢救早产和低体重龙凤胎获赞

    2016年11月28日,因早产和低体重生命垂危,经新生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后成功脱险的一对龙风胎患儿的家属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科室主任刘运启的手上,以感谢新生儿科全体医护人员为抢救孩子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