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大组织退休老干部视察县城建设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1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对西平县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国强、原副主任郭自省、耿发正及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参加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彦民陪同视察。

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老干部们先后到”智尚工园“、瑞航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金凤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车间参观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他们又到”两河治理“工程现场、人民广场等进行了参观和视察。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兴致盎然,他们对西平县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和”两河治理“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赞叹不已,对西平县在社会经济发展上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和鼓舞,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为西平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退休老干部 视察 县城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水利局作风纪律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纪律作风整治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是学习传达上级关于纪律作风整治方面的文件精神,总结和查找水利系统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纪律作风整治工作及近期扶贫攻坚、防汛等几项重点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为群众送健康大礼包

    在西平县师灵镇政府的大力协调下,5月11日上午,县教体局体能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在师灵镇政府为群众免费体能测试,测试指标包括形态、机能、素质三个方面。

  • 西平县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第九次研讨会

    5月11日,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第九次研讨会在陈老庄村委会议室召开。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出席会议。

  • 西平县畜牧局全面发力打赢H7N9防控攻坚战

    5月11日晚上十一点半县里开完H7N9防控会后,西平县畜牧局连夜召开应急会,应急人员全部到位。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并对H7N9防控,做了再部署,再强调。

  • 西平交警大队切实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工作

    为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的深度应用,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动态监管能力,西平交警大队不断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的运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有效查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西平县出山中心校八张小学开展地震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为纪念5.12汶川地震,为保证师生在地震发生前后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地震应急工作,增强小学生地震时自我保护意识,5月11日上午,西平县出山中心校八张小学开展了地震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严核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扶贫资料,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组织乡纪检、组织、扶贫办对全乡20个行政村,包村干部到岗到位、尽职尽责情况与贫困户档案资料及扶贫手册的再检查再纠错。

  • 西平县谭店乡“四强化”做好性别比平衡工作

    为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平衡工作,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采取“四强化”综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西平交警大队切实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工作

    为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的深度应用,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动态监管能力,西平交警大队不断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的运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有效查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了强势推进缉查布控系统的全面深化应用,大队领导多次深入一线,现场指导缉查布控系统的拦截、查缉工作。大队

  • 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

    4月21日,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汇报会在鲁山县召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修建一行6人与会听取汇报。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及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参加汇报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