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局深入结对帮扶村竹沟镇陈楼村进行调研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陈武松)近日,确山县公路局严格按照《确山县文明委关于印发<确山县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拟脱贫村(社区)工作方案>的通知》(确文明[2017]3号)的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深入竹沟镇陈楼村走访调研。

在陈楼村,调研组就当前创建“五个一”工程、深入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大力培育文明乡风等认真听取镇、村领导意见和建议。

确山县公路局有关人员通过与村书记、第一书记的实地调研后,确定为陈楼村书写一批公益广告,将在陈楼村各自然村每村书写结对帮扶贫困村宣传标语口号二至三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公路局 结对帮扶 陈楼村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开展登山比赛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7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盘龙山举办了登山比赛,大队60余名民警、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卫计委医疗联合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0日上午,国家卫计委医疗联合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主持会议。

  • 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精准扶贫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帮扶队员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的了解和掌握,5月8日下午,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街道全体帮扶队员60余人参加。

  • 确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座谈会

    带着对51万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之情,5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座谈会

    带着对51万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之情,5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