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一全面两严格”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近段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党组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和今年工作实际,认真梳理,集体研究,进一步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立说立行,立行立改。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党的政治规矩。继续坚持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以岗位廉政教育为主要载体、以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为重要形式的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切实担负起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常研究、常部署、常教育、常提醒;加强选好用好干部、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现象的发生。建立健全廉政约谈制度,适时约谈班子成员、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主动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当前制度不健全,或制度漏洞导致四风出现的问题,要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包括党内民主制度、民主集中制、干部人事制度、反腐倡廉制度等,切实发挥制度的刚性作用,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制度执行的越严,敢于以身试法者就越少。

严格问责惩处力度。要切实做到真抓真管、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善抓善管,坚持抓住“关键少数”,抓住重点领域、重点科室、重点人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查找廉政风险点。要敢于动真碰硬,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人员要严肃查处,发现一起、调查一起、处理一起,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使违纪者为违纪行为付出惨痛代价。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一全面两严格 党员干部 作风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落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帮扶对象早日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5日确山县公路局组织30名机关干部职工在局长代卫东带领下深入双河镇马坡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行动。

  • 确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5月6日上午,利用周末休息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一场别样的形式新颖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确山卫计委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5月8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的作用,认真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质量提升年活动

    确山县司法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今年社区矫正工作目标任务,以规范工作流程为切入点,以加强内部执法检查、与公检法联合执法监督为抓手,着重解决在社区服刑人员接收、管理、矫正管理等级转换、请销假等环节执法不规范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升执法量和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质量提升年活动

    确山县司法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今年社区矫正工作目标任务,以规范工作流程为切入点,以加强内部执法检查、与公检法联合执法监督为抓手,着重解决在社区服刑人员接收、管理、矫正管理等级转换、请销假等环节执法不规范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升执法量和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区矫正监管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确山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冒雨深入到确山县任店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余学友强调,要落实精准方略抓好产业就业,全力推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 确山县普会寺镇组织中小学生观看安全教育片《守护青苹果》

    为加强对儿童安全教育引导,增强儿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儿童提供安全健康成长环境,确山县普会寺镇积极行动,于5月4日,组织镇中、小学生集中观看了儿童安全教育动漫片《守护青苹果》。

  • 确山县采取措施强化机关作风纪律整顿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为认真做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促进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有一个新的转变,采取三大措施强化作风纪律整顿。

  •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到确山县调研

    5月3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一行深入到确山县,就法院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县法院院长刘冬陪同调研。

  • 老君台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微型党课

    。微党课上,先进党员的英雄模范事迹发人深思,非常令人感动。观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决胜全面小康,做建设鹿邑先锋,让鹿邑更加出彩”带头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