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深入确山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满仓积极为老区脱贫工作查问题、找症结、补短板、出良策,与基层干部一道共同助推老区脱贫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确山县四大班子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玉强、韩学锦、张杰、曹亚红、刘宏东、杨卫军及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各镇镇长、街道办主任,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宪中主持会议。

7g2NrfLi..jpg.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作重要讲话

当天上午,刘满仓一行认真听取了全县13个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各自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创新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情况汇报。

当天下午,刘满仓一行又认真听取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人社局等17个单位负责同志,就各自单位如何发挥部门职能在开展脱贫攻坚中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情况介绍。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时,刘满仓边听边记,还不时插话询问,并就脱贫攻坚工作中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与县乡干部一道进行互动、讨论。刘满仓在对各单位汇报时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有些单位工作中好的做法、亮点工作、创新方法表示满意,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与会干部纷纷表示,一天的汇报工作,气氛融洽、收获颇丰,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收获满满。

rDPFhVhE..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出席会议

CnN5lb44..jpg.jpg

县长彭广峰出席会议

5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学峰将通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还分别作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将作重要讲话。

nWw2rXSc..jpg.jpg

参会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满仓 确山县 脱贫攻坚 督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质量提升年活动

    确山县司法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今年社区矫正工作目标任务,以规范工作流程为切入点,以加强内部执法检查、与公检法联合执法监督为抓手,着重解决在社区服刑人员接收、管理、矫正管理等级转换、请销假等环节执法不规范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升执法量和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质量提升年活动

    确山县司法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今年社区矫正工作目标任务,以规范工作流程为切入点,以加强内部执法检查、与公检法联合执法监督为抓手,着重解决在社区服刑人员接收、管理、矫正管理等级转换、请销假等环节执法不规范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升执法量和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区矫正监管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加大全面深化改革力度 着力建设“四个确山”

    5月4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利用人口学校传播婚育新风

    今年以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为夯实卫生计生服务基层工作基础,提高基层计生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充分发挥人口学校的作用,大力传播婚育新风,促进群众家庭婚育观念的转变。

  • 确山县公路局召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再部署会议

    5月4日下午,确山县公路局召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再部署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蒋山峰主持,29名帮扶队员参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