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翟佳)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精准扶贫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帮扶队员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的了解和掌握,5月8日下午,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街道全体帮扶队员60余人参加。

DwckqFHd..jpg.jpg

测试现场

02Zg8AXC..jpg.jpg

帮扶队员正在认真答题

此次考试主要内容涵盖贫困户识别标准、识别程序、帮扶措施;扶贫对象精准识别的“六步”工作法、贫困户退出四不准及省政府主要领导提出的“坚持六个关键环节、实现三个零差错、做到三个明显提高”等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内容,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政策知识的掌握程度,也为下一步工作推进重心及培训重点指明方向。

通过集中考试、以考代训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朗陵街道干部职工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打好打赢新形势下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朗陵街道 开展 脱贫攻坚 知识 测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座谈会

    带着对51万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之情,5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座谈会

    带着对51万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之情,5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普会寺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助力脱贫攻坚

    近段时间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聚焦精准扶贫,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采取“督查专,公开明,整改实,问责严”的有力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助力脱贫攻坚。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领导,及时调整文明单位建设领导小组,使组织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全面提高委机关全体人员的创建意识,组织全委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文明创建工作文件,明确创建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使全委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强化四项职能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打击、保护、 教育、预防四项检察职能, 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 确山县“一全面两严格”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近段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党组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和今年工作实际,认真梳理,集体研究,进一步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立说立行,立行立改。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落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帮扶对象早日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5日确山县公路局组织30名机关干部职工在局长代卫东带领下深入双河镇马坡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行动。

  • 确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5月6日上午,利用周末休息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一场别样的形式新颖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质量提升年活动

    确山县司法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今年社区矫正工作目标任务,以规范工作流程为切入点,以加强内部执法检查、与公检法联合执法监督为抓手,着重解决在社区服刑人员接收、管理、矫正管理等级转换、请销假等环节执法不规范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升执法量和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 确山县朗陵街道中心校 “春暖花开季”教职工大联欢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芬芳。为丰富和活跃朗陵街道教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师们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10下午放学后,朗陵中心校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厅特意举办了一场教职工大联欢文艺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