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去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领导,及时调整文明单位建设领导小组,使组织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全面提高委机关全体人员的创建意识,组织全委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文明创建工作文件,明确创建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使全委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确山县卫计委在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中,积极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使机关工作人员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明显提高。广泛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使全体人员深刻地认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为把创建活动引向深入,着力抓好机关人员的思想道德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文明言行知识宣传。还采取丰富多彩、生动活波的文体活动,以及送温暖,献爱心等多种形式的道德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宣传教育效果。

确山县卫计委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和形象建设为主要内容,在全委上下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委干部职工“热爱确山,建设确山”热情,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人人都是卫计形象,自觉维护卫计形象”的大局意识,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确山县卫计委在抓好“双节”、“4.28”、5.29、“7.11”“9.25”等重大节日宣传活动中,按照创建标准,积极开展文明股室、文明卫计工作者和文明楼道评选工作,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整体水平。积极搞好机关环境卫生,严格落实环境卫生制度,按期评比检查,奖罚分明,做到机关干净整洁,物品、车辆摆放整齐,标牌规范,让办公环境锦上添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卫计委 开展 文明单位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在确山县对脱贫攻坚督导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满仓积极为老区脱贫工作查问题、找症结、补短板、出良策,与基层干部一道共同助推老区脱贫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深入确山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满仓积极为老区脱贫工作查问题、找症结、补短板、出良策,与基层干部一道共同助推老区脱贫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 确山县“一全面两严格”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近段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党组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和今年工作实际,认真梳理,集体研究,进一步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立说立行,立行立改。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落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帮扶对象早日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5日确山县公路局组织30名机关干部职工在局长代卫东带领下深入双河镇马坡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行动。

  • 确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5月6日上午,利用周末休息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一场别样的形式新颖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质量提升年活动

    确山县司法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今年社区矫正工作目标任务,以规范工作流程为切入点,以加强内部执法检查、与公检法联合执法监督为抓手,着重解决在社区服刑人员接收、管理、矫正管理等级转换、请销假等环节执法不规范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升执法量和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质量提升年活动

    确山县司法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今年社区矫正工作目标任务,以规范工作流程为切入点,以加强内部执法检查、与公检法联合执法监督为抓手,着重解决在社区服刑人员接收、管理、矫正管理等级转换、请销假等环节执法不规范的问题,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提升执法量和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区矫正监管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加大全面深化改革力度 着力建设“四个确山”

    5月4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利用人口学校传播婚育新风

    今年以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为夯实卫生计生服务基层工作基础,提高基层计生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充分发挥人口学校的作用,大力传播婚育新风,促进群众家庭婚育观念的转变。

  • 确山卫计委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5月8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的作用,认真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