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加大全面深化改革力度 着力建设“四个确山”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5月4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xAqsBDm1..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传达了上级深化改革会议精神、报告2016年度全县深改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各专项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2017年度工作安排;讨论审议了《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提名考察办法(试行)》。

9PSzI6Av..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4SqN0kfa..jpg.jpg

县长彭广峰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路耕指出,近年来,确山县围绕破解全县经济发展难题,加快推进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列出改革清单169项,已完成53项,正在实施73项、调研43项,全县食品药品、计生卫生、公务用车等改革全面完成,全县改革破冰前行,发展活力持续迸发。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路耕强调,一要按照“四个清楚”盘点改革。要晒出成绩单,把推进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示出来,深入总结;要列出问题清单,确保不漏项不缺项,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积极稳妥推进。要持续巩固提升,深入剖析原因,逐个研究解决,补齐短板。二要按照“四个有利于”谋划改革。“四个有利于”要求为我们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及时跟进,突出重点,聚力攻坚,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积极谋划和推动改革,通过改革破解各种制约和难题,激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三要夯实主体责任推进改革。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事业,各级各部门要把责任划分清楚、落实到位,切实增强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共同推进改革。四要按照“三督三察”落实改革。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来检验我们改革的落实成效,要通过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来检验我们改革的落实情况,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

UxGk0Wn9..jpg.jpg

与会人员

路耕最后强调,要深刻把握大势,自觉担当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重任、政治责任,抓住机遇,依法有序地全面推进确山县深化改革工作,为实现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委书记 路耕 改革力 建设 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