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盆尧镇贯彻紧急防控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m7VohCFv..jpg.jpg

对小麦进行喷洒农药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梦薇)4月20日上午,西平县农业局召开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紧急防控现场会。盆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服务中心一班人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向各村负责人、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为他们送去了技术要点明白纸,为他们讲解防小麦病虫害控技术措施,分析今年小麦生产形势、气候特点、病虫害发生基数,通过明确防控对象,把握施药时机、科学选择农药、保证施药质量等几个方面的措施来提高防治效果。

当天下午,在镇农技人员的指导下,盆尧镇洪港村小麦种植大户康兆亮就展开了对小麦病虫害的防治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镇 小麦 病虫害 防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植保无人机防治小麦条锈病

    眼下,小麦进入孕穗扬花期,防控小麦条锈病、赤霉病成为当前重点工作。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胜春合作社引进植保无人机喷药,防治小麦条锈病、赤霉病。

  • 西平县签发首张助产机构外出生医学证明

    4月19日,西平县卫计委签发了西平县首张助产机构外出生医学证明,五沟营镇的赵连伍拿着17岁儿子的出生证高兴地说:“感谢国家的政策和卫计委的领导,让我儿子终于不再是黑户,今年可以顺利地考高中了。”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深入人和乡大郭村调研扶贫工作

    4月20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深入到人和乡大郭村进行走访,调研该村精准扶贫进展情况。

  • 西平好民警救助走失聋哑老人

    2017年4月17日21时许,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民警陈志建等人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开展夜间巡逻,突然在吕店乡洪村铺村西与舞阳县辛安镇交界处的道路旁,发现一位老太太推一辆人力三轮车在路上慌张的四处张望,民警以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老人应该是迷路了。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

  • 西平县盆尧镇千亩桃花惹人醉

    在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世外桃源成为了广大观众心中的仙境,在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二千多亩的桃园正值花期,千亩芬芳艳丽的桃花成为了当地现实中的世外桃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