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7年街道创城迎检工作,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淑真委员传达了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别宣读了《顺河街道关于成立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通知》(驿顺党〔2017〕14号)、关于印发《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驿顺办〔2017〕35号)、《顺河街道办事处关于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网格化”管理的通知》(驿顺办〔2017〕36号),针对顺河街道当前创文存在问题和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社区要充分认识2017年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并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具体行动,确保在工作中不留余地,不打折扣。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补短板工作。针对档案管理不规范、志愿者活动缺乏部分文字记录等问题,严格按照创文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分工,全面落实责任,做好整改提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在全办形成“人人都是创文主力军,个个都是创文责任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顺河街道将坚决落实网格化管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创城工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同时,扎实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活动”、“市民学校”、“道德讲堂”等各项创文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档案材料整理分类。顺河街道创文办将深入社区进行实地督导,将创文工作纳入社区年终考核目标,定期通报各社区创文工作动态,确保顺河街道2017年创文工作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召开 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创文明树新风”活动

    4月26日,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帮扶单位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一同开展了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创建活动。

  • 顺河街道举行2017年巡防队员入职培训

    4月5日,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顺河街道办事处院内举办“巡防队员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和锦程公司负责人刘波出席了仪式。

  • 顺河街道食药所贯彻驿城区食局业务知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4月20日,顺河街道食药所经过驿城区食药局组织进行的五天全封闭的业务知识和党风廉政培训会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为确保顺河辖区食品安全和监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在巩固、在回头,全所人员对五天来的学习和培训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

  • 顺河街道积极组织观看全省优秀廉政剧目《张伯行》

    4月20日下午,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联合组织开展,省豫剧一团编排的全省优秀廉政剧目《张伯行》巡演驻马店站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精彩上演。驿城区顺河街道积极组织人员观看了此次演出。

  • 顺河街道民政所开展对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

    4月19日起,根据《驻马店市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的实施方案》(驻民文〔2017〕24号)文件精神,顺河街道办事处、驿城区民政局、顺河办各村(社区)将共同开展对顺河辖区内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4月14日下午,为响应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提高人民群众对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以社区“市民学校”为依托,联合驻马店市旅游局和市城建监察支队共同开展了以“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顺河街道2017年精准扶贫户创业就业培训班今日开课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打赢扶贫攻坚战,加大对农村贫困对象的就业培训力度,4月18日上午,顺河街道社保所、扶贫办联合举办了2017年精准扶贫户创业就业培训班,对10个村(社区)的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开展了就业技能培训,为该街道做到“一户一培训”“一户一就业”开了好头。

  • 顺河街道举办2017年辖区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4月14日上午,由顺河办事处主办、顺河中心校承办的“校外杯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顺河小学乒乓球室内举办。经过激烈的比赛,评委老师最终计分核算后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4月17日上午9时,为了进一步夯实“平安顺河”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氛围,全面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落实,顺河街道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办事处全体、各村居代表、巡防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土地管理暨控违治违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顺河街道土地管理暨控违治违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了会议。办事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商所、土管所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