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推进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改善区域环境质量,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同志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vEgQaNjI..jpg.jpg

环境保护会议现场

TaBbFgia..jpg.jpg

街道副主任姜春合宣读实施方案

会上,首先由街道副主任姜春合同志宣读了《顺河办事处2017年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驿顺办〔2017〕34号),并指出:一要建立街道扬尘污染防治长治机制;二要落实扬尘污染、水污染、工业污染源环境监管各项制度实行网格化管理;三要全面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有奖举报制度,对各辖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奖优罚劣。

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做具体要求

接下来,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同志对环保工作做具体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及办事处的工作要求,各部门要专题研究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组织制定大气污染防治2017年度工作计划,严格落实顺河办事处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结合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强化治理措施,厘清工作责任,实行严格监督,将目标任务逐项分解到有关施工工地、河流、工业污染源单位,明确防治措施及完成时限,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失职追责。

tv3PcBS5..jpg.jpg

李新国书记讲话

最后,李新国书记做重要讲话,就2017年街道环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夯实基础,预防隐患发生,提升群众对顺河街道环境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顺河街道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任务与计划,提高了各职能部门、居村委、企事业单位对环境保护的工作意识,为推进全区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召 环境保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在顺河街道召开

    4月26日,驿城区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参观学习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热情接待了观摩小组。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驿城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顺河街道工作目标,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土地管理暨控违治违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顺河街道土地管理暨控违治违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了会议。办事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商所、土管所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7年街道创城迎检工作,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市文广新局局长吕启东一行莅临顺河街道罗庄社区指导“创文”工作

    4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局长吕启东一行在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罗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黄永红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顺河街道罗庄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

    4月27日,春光烂漫、彩旗招展,顺河街道罗庄小学体育场上一派欢歌笑语。由市文广新局、区编办、顺河街道罗庄社区、罗庄小学共同举办的罗庄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暨罗庄小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罗庄小学隆重召开。

  • 顺河街道开展“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人”健康知识咨询活动

    4月27日上午,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开展,顺河街道特邀请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到顺河敬老院开展“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人”健康知识咨询活动。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建言十九大”老干部正能量座谈会

    4月27日上午,顺河街道组织辖区老干部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顺河街道“建言十九大”老干部正能量座谈会。座谈会请老同志代表围绕“畅谈十八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畅谈。

  • 驿城区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创文明树新风”活动

    4月26日,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帮扶单位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一同开展了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创建活动。

  • 顺河街道举行2017年巡防队员入职培训

    4月5日,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顺河街道办事处院内举办“巡防队员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和锦程公司负责人刘波出席了仪式。

  • 顺河街道食药所贯彻驿城区食局业务知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4月20日,顺河街道食药所经过驿城区食药局组织进行的五天全封闭的业务知识和党风廉政培训会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为确保顺河辖区食品安全和监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在巩固、在回头,全所人员对五天来的学习和培训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

  • 顺河街道积极组织观看全省优秀廉政剧目《张伯行》

    4月20日下午,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联合组织开展,省豫剧一团编排的全省优秀廉政剧目《张伯行》巡演驻马店站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精彩上演。驿城区顺河街道积极组织人员观看了此次演出。

  • 顺河街道民政所开展对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

    4月19日起,根据《驻马店市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的实施方案》(驻民文〔2017〕24号)文件精神,顺河街道办事处、驿城区民政局、顺河办各村(社区)将共同开展对顺河辖区内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4月14日下午,为响应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提高人民群众对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以社区“市民学校”为依托,联合驻马店市旅游局和市城建监察支队共同开展了以“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强化责任担当

    4月29日,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兆华带领市政府办公室50余名干部职工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赶赴该市寄料镇平王宋村开展扶贫工作,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并在平王宋村召开市政府办公室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