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在顺河街道召开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4月26日,驿城区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参观学习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热情接待了观摩小组。

NfoybkgT..jpg.jpg

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

BXZSkV45..jpg.jpg

参观治安防控室

观摩学习小组一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就被该办干净整洁、明亮宽敞的办公环境深深吸引。接下来,姜书记带领观摩团逐一参观了顺河街道群众信访室、矛盾调处室、综治信息室、综合协调室、治安防控室、心理咨询室等部门。观摩团对顺河街道整齐统一的办公设施、配置完善的办公硬件、排列有序的各项资料以及优美的办公环境赞不绝口。

qw16cVGh.jpg

平安建设推进会现场

vlw1fmBb..jpg.jpg

优美的办公环境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来到顺河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平安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区综治办王主任主持。在会上,王主任着重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综治中心规划方案建设。他用三个字“高”“大”“上”对顺河街道做出了评价:高,顺河街道的书记、主任高度重视综治中心平安创建工作,高档次、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大,综治中心的面貌焕然一新,各个办公室都很大,监控设施全市最大,综治室联网全市最大,整个中心大气敞亮;上,办公条件比较上档次,综治相关资料整理整齐地装订成书。二是是治安保险的实施。治安保险是利民、惠民、为民办的好事实事。三是加强精神病人的管控。四是巡防队员的工资待遇。五是公共安全感调查。

观摩团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相互交流经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顺河街道平安建设工作的运行成效,充分认识到平安建设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使命。通过此次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顺河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得到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该街道还有很多细节有待改进,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认识不足,才能更好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平安建设 顺河街道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召开乡镇街道纪委书记述职会

    4月25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纪委书记述职会,会议由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涛主持。驿城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所辖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员,区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和区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区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东风办事处认真开展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节俭养德、讲文明树新风,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26日下午,东风办事处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驿城区东风办事处认真开展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节俭养德、讲文明树新风,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26日下午,东风办事处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顺河街道食药所贯彻驿城区食局业务知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4月20日,顺河街道食药所经过驿城区食药局组织进行的五天全封闭的业务知识和党风廉政培训会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为确保顺河辖区食品安全和监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在巩固、在回头,全所人员对五天来的学习和培训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驿城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查找、分析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国土所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