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调研团顺河街道进行创文规范化工作指导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5月4日,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纪检员张卫中、副调研员张志恒、市文明办科长李虎等一行调研团来到顺河街道办事处视察指导办事处、社区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和专职委员胡淑真等同志陪同调研。

zwRKOoI9..jpg.jpg

查看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AsqWaZWO..jpg.jpg

查看调解室记录资料

张卫中一行首先对办事处的市民学校、文体活动室、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志愿者服务站、综治协调室逐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群众来访、便民设施、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等内容提出了一系列的改进措施。

随后调研团深入五个社区对档案资料、群众知晓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张卫中一行现场询问街边商户、小区保安、小学生等是否知晓驻马店市创文活动及相关创文知识,这不仅为社区网格化管理入户工作提供了方向,也深深启发了在场办事处人员和社区干部的工作敏锐性。

MvYA7Nsf..jpg.jpg

深入超市询问创文知晓率、参与率情况

iYIb2SH3..jpg.jpg

调研团对办事处院内创建氛围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专业指导,顺河街道将会加大创文步伐、奏响创文号角,树立严谨的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范畴。办事处将联合兄弟分包单位和社区干部,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创文精神深入带给顺河辖区的每位群众,身体力行感染身边每一个人,为迎接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考时刻做好准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组织部 市文明办 顺河街道 创文规范化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