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五四“美丽乡村 清洁家园”顺河街道志愿者在行动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 5月4日,顺河街道办事处、各分包单位、刘竹园社区、罗庄社区、顺河社区的志愿者们,在车管所附近、罗庄安置区等地,积极开展了以“美丽乡村 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QfKXten5..jpg.jpg

活动现场

KFVFx2fl..jpg.jpg

清理村道两侧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绿化带中的烟头、纸片、塑料袋等垃圾清扫干净,同时清理村道两侧垃圾、漂浮物,清理卫生死角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看着自己刚刚清理过的绿化带变得整洁干净,花草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志愿者们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6Ot2wQKn..jpg.jpg

将绿化带中的垃圾清扫干净

4qAvfVR5..jpg.jpg

合影留念

通过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青年志愿精神,在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志愿者们以劳动的形式来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卫生,筑就美丽乡村,营造了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激情与信心。清洁家园在行动,顺河志愿者为城市增添光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四 清洁家园 顺河街道志愿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五四 鹰城诗友举办朗诵会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近百名诗歌爱好者齐聚平煤神马集团退管中心,举办诗歌朗诵会庆祝五四青年节,抒发当代青年热爱祖国、积极进取的豪情。随后,诗友们对我市100余名青年诗歌爱好者近期创作的作品进行了评选,筛选出《四季》《午后校园漫步》等佳作,并为来自平顶山学院的张帅、张浩浩,河南城建学院的吴雪萍,市技师学院的闫会超等20名文学爱好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工风采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办“弘扬五四精神”道德讲堂,并组织青年职工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

  •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红青春

    五四青年节之际,人民街道办事处向阳、中山、健康等社区积极组织青年文明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 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青春诗会举行

    5月4日晚,由团市委主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青春诗会举行。市领导王忠梅、蔡全法、秦春梅、张建庄出席,与我市2016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 邓州农信社: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适值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从有关部门传来消息,邓州农信社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 顺河法院开展“五四”送法进社区活动

    5月2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走进帮扶社区苹果园办事处苹东社区,开展“五四”送法进社区活动。

  • 黄淮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公布,黄淮学院团委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

  • 黄淮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公布,黄淮学院团委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

  • 东方办事处参加区“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增强办事处青年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5月4日上午9时许,东方办事处代表团参加了睢阳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古城“青畅行”启动仪式。

  • 南街道办事处开展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劳动崇高的伟大精神,营造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光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爱我家园,劳动光荣”义务清扫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