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017年的4月25日是全国第31个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为进一步普及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提高现有疫苗的接种率,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4月25日,西平县芦庙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科医务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vBfEjgGA..jpg.jpg

群众认真观看宣传页

XBiVrFUj..jpg.jpg

医护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预防接种科普知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规定,国家实行有计划的预防接种制度,推行扩大免疫规划保护儿童不受疫苗针对传染病的危害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只有全民共同行动,支持预防接种工作,为公众建立牢固预防传染病的免疫屏障,才能构建美好生活。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 卫生院 开展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教体局赴竹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加深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及伟大民族精神了解和领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4月25日,西平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靖宇烈士纪念馆、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 西平县教体局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4月25日上午,西平县教体局扶贫工作会议在聋哑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体局局长赵东宏,教育工会主席康爱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初中、中心校、县直各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 市青年商会赴西平县考察学习

    4月26日,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新红带领商会一行30多人深入西平县部分企业、两河生态公园考察学习。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考察。

  • 西平副县长张燕赴各乡镇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4月26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平重渠乡、焦庄乡、蔡寨乡、二郎乡等乡镇卫计管理服务中心和卫生院进行调研。

  • 西平县举办2017年乡村医生培训班

    为进一步强化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提升乡村医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年”活动成效,4月24日—25日,西平县卫计委在县中医院康复楼五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乡村医生培训班,全县900余名乡村医生分两期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