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在十大杰出青年晚会上被授予"特别致敬奖"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26日晚上,第十届“西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在西平柏城剧院拉开了序幕。西平公益志愿协会被授予“特别致敬奖”。同时,西平公益团队参演的大型励志情景剧【在路上】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Pn0Kj4qB..jpg.jpg

西平公益志愿者表演励志情景剧《在路上》

TvdVG2ES..jpg.jpg

荣誉证书

西平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组委会给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的颁奖词中写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爱心召唤,应者云集。你们来自草根,却并不脆弱。从环卫驿站到义务救援,从扶弱助学到免费早餐,五年来,感动一颗心,动员一座城。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你们,张开了青春的羽翼,担当了爱的使者;你们,挺起了社会脊梁,压实了爱的责任。这是公益创新的魅力,也是社会联合的实力,更是人人公益的行动力。

n0tRzuLQ..jpg.jpg

颁奖典礼现场合影留念

这是一群基于道义、信念、良知和社会责任的人,不为物质报酬而志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帮助和服务的人。在西平团县委的关心和指导下,西平公益志愿者团队于2016年4月19日在县民政局登记注册,填补了西平县民间公益组织的空白,并正式更名为“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

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阶层,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凝聚在一起,那就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他们走过的每一条公益之路,都充满了坎坷和艰辛,付出了心血和汗水;酸甜苦辣,他们都默默承受。但是他们心中始终坚信:“让爱心温暖别人,幸福快乐自己”。

他们从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他们从几个人走到现在的176人,而且这个“爱心队伍”还在不断发展壮大之中。他们从默默无闻的小活动发展到现在的六个公益项目:环卫驿站项目、水上救援项目、车辆救援项目、爱心助学项目、孝文化传播基地项目、留守儿童教育基地项目。

他们的身份并不起眼,却能把一个个倡议扬成帆;他们的衣钵并不丰满,却能把一次次活动连成片;他们的举止并不超凡,却能把一颗颗爱心汇成泉;他们的言语并不震撼,却能把一串串爱心串成串。他们利用公益平台,手拉手把人间的真情点燃;没有金钱的酬谢,没有光环的照耀,但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西平公益志愿者。每个人的力量只不过是一根小小的火柴,即使耗尽生命,也只能照亮狭小的一片。但他们依然要发光,要奉献!无数个西平公益志愿者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其势就如火红的太阳,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窝,照亮西平的每一个角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 杰出青年 晚会 授予 特别致敬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宝丰评选出"十大杰出青年"和"十佳优秀青年"

    7月20日晚,宝丰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内灯火通明、掌声阵阵。宝丰县十大杰出青年、十佳优秀青年颁奖晚会暨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汇演正在进行。

  • 平顶山宝丰开展"十杰青年"与"十优青年"评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青年思想引导工作,选树青年优秀典型,引导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宝丰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决定在全县广大团员中开展 “宝丰县十大杰出青年”、“宝丰县十大优秀青年”评选及风采展示活动。

  • 平顶山宝丰开展"十杰青年"与"十优青年"评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青年思想引导工作,选树青年优秀典型,引导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宝丰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决定在全县广大团员中开展 “宝丰县十大杰出青年”、“宝丰县十大优秀青年”评选及风采展示活动。

  • 刘艳龙获评商丘市杰出青年志愿者 赴震区救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8月7日,本网报道了《“商丘好青年”刘艳龙独赴鲁甸地震灾区救人》事迹。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团市委决定授予刘艳龙“商丘市杰出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同时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向他学习这种锲而不舍、无私奉献的精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