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专探食药所组织辖区学校食堂负责人赴西平高中参观学习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祝二伟)为提升全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4月26日,专探食药所组织辖区内学校食堂负责人到西平高中参观学习。

sKjoV2JU..jpg.jpg

参观西平高中食堂

h8uYxotJ..jpg.jpg

查看西平高中厨房

专探食药所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平高中食堂厨房的布局流程、设施设备的配备、食品留样制度、加工场所布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内容。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该校食堂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学习了食堂先进管理模式和规范的管理经验,并与食堂管理人员、执法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学习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积极而深远,给他们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经验,使他们能够近距离观摩、学习先进企业的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对今后自身的管理具有榜样和带动作用,他们回去后要认真学习研究,努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用餐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探食药所 组织 学校食堂负责人 参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专探食药所召开餐饮业全面提升动员会

    4月3日下午,西平县专探乡餐饮业全面提升动员会在专探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食药局相关同志,专探食药所全体工作人员及专探乡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专探食药所召开学校食堂餐饮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约谈会

    为进一步规范专探乡辖区内学校(幼儿园)食堂经营行为,全面提升餐饮服务水平,2017年4月1日,专探食药所召开学校幼儿园食堂餐饮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约谈会。

  • 西平县专探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受好评

    为增强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学校师生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3月31日,专探食药所以12331投诉举报宣传主题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送上了一顿知识大餐,受到了师生热烈欢迎。

  • 我市组织开展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爱国氛围,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日前,市文明办协同市政府办公室督察室对各单位国旗升挂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同时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 鲁山县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

    4月18日,鲁山县公安局副局长姚锦带领全县各派出所所长在消防大队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玉龙关于开展2017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讲话,会后,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到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陈润儿:提高编制规划质量水平 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4月25日,全省城乡规划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规划推进会在长垣召开,专门就城市规划编制和下一步规划推进工作进行部署。陈润儿要求,要认真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规划的组织实施,加强规划组织,健全规划体系,严格规划审批,严肃规划执行。

  • 我省出台办法规定 “菜篮子”建得咋样以后要打分考核

    近日,省政府印发《河南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将从组织制度建设、生产能力、市场流通能力、质量安全监管能力、调控保障能力和市民满意度等六个方面进行考核。办法指出,此次考核对象为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本市、本县(市)“菜篮子”工作负总责。

  • 鲁山县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

    4月18日,鲁山县公安局副局长姚锦带领全县各派出所所长在消防大队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玉龙关于开展2017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讲话,会后,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到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平顶山市湖光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参观博物馆

    4月19日下午,市湖光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平顶山博物馆参观,近距离感受鹰城的历史文化魅力。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真切感受到了平顶山历史文化的魅力,了解了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还激发了幼儿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

  • 平职学院学生签名承诺依法文明上网

    4月20日中午,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升旗广场举办“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签名活动,倡导学生们依法上网、绿色上网。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组织的200余名学生代表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

  • 新华区党建“十抓”为发展筑强组织保障

    “过了饭点,工作还没干完,熊叔捧着一碗鸡蛋面送到了我跟前,很让人感动。“今年,新华区党建工作还要着力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两新组织覆盖、社区大党委建设等工作,这需要‘第四抓’来保障。

  • 川汇区法院组织干警到金水区法院学习交流

    4月20日下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带领该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民事审判庭全体庭长和部分中层正职一行19人到金水法院就立案、民事、审判管理、办案效率、财务管理及法官、司法辅助人员配备等几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 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献爱心

    4月21日上午,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 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献爱心

    4月21日上午,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 开封市招办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迎接2017年“世界读书日”的到来,鼓励全体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单位内部大力营造出“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于4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开封市招生办公室2017年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