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办2017年乡村医生培训班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彬彬 )为进一步强化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提升乡村医生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年”活动成效,4月24日—25日,西平县卫计委在县中医院康复楼五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乡村医生培训班,全县900余名乡村医生分两期参加了培训。

eUfMmfTV..jpg.jpg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左五)出席开班仪式

LczCjwey..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致辞

  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健康不仅指身体健康,还包括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与否,能极大地影响个人的行为方式和日常生活,进而影响到群众健康素养。乡村医生直接服务基层群众,最能够接触到基本和真实信息,是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最广泛支撑和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每一位乡村医生都能够成为合格的心理测评预警员,依托科学化的心理诊断与评估,更好的为基层群众健康服务。

  西平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在开班致辞中指出,乡村医生既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践者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承担者,也是基层群众生命与健康的“守护神”。参加培训的乡村医生要充分珍惜此次机会,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汲取更多更新的知识,不断提高诊疗水平、综合素质、服务能力和工作效能;要牢记使命,转变观念,充分认清乡村医生的工作特点,不折不扣地履行岗位职责;要遵法纪守规矩,依法执业,规范行医,努力为基层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bTFPjs61..jpg.jpg

专家授课

p0d7kSBa..jpg.jpg

乡村医生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郑州全人心理研究院院长和县医调委、财险公司、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知名专家授课,对心理诊断及评估、艾滋病防治、传染病防治、医疗废物管理、院前急救、医疗纠纷风险防范及处置、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医疗机构校验、村卫生室基本标准、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新中医药法和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举办 乡村医生 培训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政协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举行

    4月25日,2017年西平县政协第一期道德讲堂在政协五楼会议室举行,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城、陈一出席活动。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 西平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西平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和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 西平副县长张燕赴各乡镇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4月26日上午,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在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平重渠乡、焦庄乡、蔡寨乡、二郎乡等乡镇卫计管理服务中心和卫生院进行调研。

  • 西平县与省国土开发投资中心项目对接会召开

    4月26日,西平县政府与省国土开发投资中心项目对接会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省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西平县政府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赵海波出席会议。

  • 市青年商会赴西平县考察学习

    4月26日,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新红带领商会一行30多人深入西平县部分企业、两河生态公园考察学习。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考察。

  • 西平县纪委监察局贯彻“两会”和赴兰考等地考察座谈会精神

    4月25日,西平县纪委监察局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两会”和西平县赴兰考等地考察座谈会精神。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出席会议。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服务创新发展驱动,促进西平县创新发展,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法治环境,在4月26日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拓宽案件来源线索。

  • 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莫春会:以言行和坚持扮靓白衣天使

    莫春会在西平县人民医院从事护理工作10余年来,始终坚守在临床一线,凭借着精湛的护理服务和对护理工作的热爱,让无数患者告别病痛,走向健康。

  • 西平县2017年春季灭鼠培训会召开

    4月25日上午,西平县2017年春季灭鼠培训会在县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柏城、柏亭、柏苑街道办事处各居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开展农村财务管理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各村财务管理,提高各村财务管理水平,西平县焦庄乡召开了农村财务管理培训会,并请财务管理方面专家邵老师对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会计等人员进行农村财务管理培训。

  • 西平县谭店食药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农村庙会活动

    近日,西平县谭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利用谭店乡关桥村庙会期间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联合宋集食药所、权寨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西平县焦庄乡开展财经纪律大培训

    为提升乡村两级财务管理水平,降低发生违反财经纪律行为的风险,西平县焦庄乡于4月26日下午召开乡村财务管理培训会。全体乡干部、各村负责人和会计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各乡镇及综治成员单位到西平柏亭街道综治中心参观调研

    4月26日上午,舞钢市各乡镇及综治成员单位来到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就综治平安建设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调研。

  • 西平民警走进集市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利用辖区集会期间人员相对集中,组织民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第二届“大实验杯”足球联赛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在现有的校园足球活动的基础上,更加广泛的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让校园足球的发展有更好的延续性,在校领导高度重视、政教处、体育组精心准备下,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于4月22日--4月26日举行了“大实验杯”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