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广东爱心企业向西平县师灵镇贫困小学师生爱心捐赠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李永丽)4月27日上午,广东爱心企业佛山市门窗业协会携手郎盛集团有限公司为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小学师生送去两万多元的教辅工具和学习用品。

3xsISMAI..jpg.jpg

爱心捐赠现场

QGSW89N3..jpg.jpg

向学生们赠送学习用品

9hPWZirf..jpg.jpg

爱心捐赠进行中

 据了解,油房张小学现有学生245名,大多数是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占30%。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改善贫困小学师生教学条件,在县妇联会的牵头下,广东佛山市门窗业协会、郎盛集团弘扬奉献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品学兼优留守儿童和小学生,情系农村小学教育,捐赠电脑2台,打印机一台,复印机—台,音响和功放—套,书包250个,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一批,总计价值26000元,受到学校师生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东 爱心企业 西平 师灵镇 贫困小学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4月19日上午,在郾城区黄河广场,一爱心企业为站在文明卫生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100件怀山药汁,感谢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和方便市民出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 汝南县老君庙镇爱心企业捐赠校服情暖学子

    3月28日上午, 满满一车崭新的校服被运到老君庙镇政府院内,汝南县老君庙镇的爱心企业河南源色股份公司向老君庙镇中心小学的学子捐赠135套色彩鲜艳的新校服,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向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交接了校服,宋应选对吴四毛董事长的爱心捐赠非常感谢。

  • 爱心企业助力关爱留守儿童“亲情屋”项目

    3月8日,驻马店市“诺贝尔瓷砖”专卖店经理常青松把近期义卖的爱心捐款递到了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赵丽的手中。作为天中义工联合会的理事单位,诺贝尔瓷砖特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回报社会”活动,助力“亲情屋”项目。

  • 汝南老君庙镇爱心企业百万捐赠献爱心

    2月25日,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组织爱心企业河南源色股份公司在镇敬老院举行百万捐赠启动仪式。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镇长王华、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四毛等领导出席仪式。

  • 爱心企业捐赠校服情暖学子

    西平县师灵镇王寨小学学生送去两万余元的校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