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学校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校长培训会举行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rIiuAit7..jpg.jpg

参加培训的各校校长

F3FGEGmL..jpg.jpg

讲师授课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认真落实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贯彻教育部制定的《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4月14日上午,西平县学校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校长培训班在县教体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县各初中、中心校、县直各学校的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西平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安娟就此次培训意义给大家作了剖析,对全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梳理,通报了前期对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着重表扬了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第六中学、杨庄中学、二郎中学、盆尧中学、芦庙中心小学等心理咨询室建设先进单位,并对各学校师资培训、活动开展情况予以通报,以期达到总结经验、相互学习、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整体推动、共同提高的目的。邀请了郑州市全人心理研究院的金牌讲师毕然老师,为大家讲授了《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一课。毕然老师从青少年心理危机的特征、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青少年心理危机预警与对策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实际案例让每位校长掌握处理青少年心理危机的方法,实用、有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学校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校长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打响小麦“两病一虫”病害攻坚战

    针对农业生产的严峻形势,西平县农业局也相继采取多项补救措施,动员组织农技人员分组包片走进田间地头,监测统计害情,做好宣传防控和施药抗病工作,将农技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力争将害情发展降到最低,确保今夏小麦生产安全稳定。

  • 西平律师送法下乡 零距离服务群众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使广大群众真正知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合理表达诉求,正确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西平柏国律师事务所组织10余名律师到皮庄社区开展便民法律服务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 西平县宋集乡加强党建工作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授课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宋集乡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到宋集乡举办党建工作报告会,西平县委党校老师、焦庄乡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宋集乡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及各村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交警大队组织执法记录仪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管理,规范民警执法行为,近日,西平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带领大队专职法制员对各中队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 畜牧局学习贯彻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4月17日下午,西平县畜牧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了李全喜县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聂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就如何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结合畜牧局实际,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

  • 西平县谭店乡全面开展“一喷三防”工作

    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紧抓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带领群众开展“一喷三防”,加强麦田管理,有效防止病虫害,确保小麦提升产量,全力夺取夏粮丰收。

  • 西平县谭店乡督查幼儿园综治安全检查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联合综治、安全、派出所、食安办、中心校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幼儿园开展综治安全检查。

  • 西平公益与博雅医院联合发起“美容师”的“爱心周”活动

    为了让西平城市“美容师”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4月15日,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与博雅医院联合发起的“爱心周”免费体检活动为西平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关爱和健康。

  • 西平县全力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眼下,正值小麦抽穗期,也是小麦病虫害传播的高发期,加之前期的降雨对我市小麦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在西平县麦田普遍发生,西平县农业部门技术人员认真做好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的监测防控,保护农业生产。

  • 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到西平宋集乡授课

    4月17日上午,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受邀到西平县宋集乡举办党建工作报告会,特别是农村干部培训会。西平县委党校老师、焦庄乡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宋集乡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及各村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