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畜牧局学习贯彻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17日下午,西平县畜牧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了李全喜县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聂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就如何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结合畜牧局实际,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

开展对照查看活动。对照承担的重点工作,看进度如何;对照自身的工作态度,看工作落实到不到位;对照新完善和充实的制度,看执行的怎么样。扎实推进年后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强化推进力度;三是要强化目标兑现。谋划好今后畜牧业的发展思路。一是抓定位。将西平的畜牧业定位在安全、优质、高效、生态畜牧业的地位上来。二是抓措施。坚持项目化运作,推进畜牧业加快发展;坚持标准化生产,促进畜牧业提档升级;坚持规模化经营,扩大畜牧业发展总量;坚持科技化支撑,提高畜牧业发展质量。

最后宋局长强调,这次大会是空前的会,是鼓足干劲的会,是焕然一新的会,不仅在今天的全局职工干部大会上学,下去之后各站所也要组织职工学,周二晚上理论中心组上更要认真的再学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畜牧局 贯彻 西平 人大 讲话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