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全面开展“一喷三防”工作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俭 郑富亭)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紧抓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带领群众开展“一喷三防”,加强麦田管理,有效防止病虫害,确保小麦提升产量,全力夺取夏粮丰收。

利用培训会、广播、微信、明白纸集中宣传小麦病虫害的防治对象、防治适期、药剂应用及其注意事项,广泛宣传小麦“一喷三防”重要性;通过组织专业农业合作社开展统防统治试点方式,指导小麦种植户开展“一喷三防”工作;加大对农户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农技人员手把手地教农户如何混药和喷药,并告知农户注意事项,组织农民开展全覆盖喷防,切实提高群众防治技能;组织乡、村、组干部帮助困难户、军烈属、残疾人搞好小麦“一喷三防”确保小麦“一喷三防”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全乡小麦“一喷三防”面积达2.8万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开展 麦田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督查幼儿园综治安全检查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联合综治、安全、派出所、食安办、中心校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幼儿园开展综治安全检查。

  • 西平公益与博雅医院联合发起“美容师”的“爱心周”活动

    为了让西平城市“美容师”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4月15日,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与博雅医院联合发起的“爱心周”免费体检活动为西平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关爱和健康。

  • 西平县全力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眼下,正值小麦抽穗期,也是小麦病虫害传播的高发期,加之前期的降雨对我市小麦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在西平县麦田普遍发生,西平县农业部门技术人员认真做好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的监测防控,保护农业生产。

  • 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到西平宋集乡授课

    4月17日上午,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受邀到西平县宋集乡举办党建工作报告会,特别是农村干部培训会。西平县委党校老师、焦庄乡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宋集乡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及各村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警方开展防范新型电信诈骗宣传

    最近,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 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谨防新型电信诈骗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西平县畜牧局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为保证系统内各部门“回头看”检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12日,西平县畜牧局组织专项检查组人员分别到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卫生监督所城区分所、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并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笔试圆满落幕

    4月15日上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笔试在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通过前期的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等环节后,最终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近200人。

  • 西平县师灵镇“学、做、抓”三字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列为今年全镇组织工作重点之一,突出念好“学、做、抓”三字经,进一步创新管理制度、规范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素养。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笔试圆满落幕

    4月15日上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笔试在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通过前期的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等环节后,最终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近200人。

  • 驻马店市鞭陀协会西平分会成立

    4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鞭陀协会西平分会成立大会授旗仪式在西平县嫘祖公园隆重举行。西平县全体鞭陀协会成员和郑州市、驻马店市、上蔡县、新蔡县、汝南县、平舆县及沈丘县等各地的鞭陀爱好者参加了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