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学、做、抓”三字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吴飞)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列为今年全镇组织工作重点之一,突出念好“学、做、抓”三字经,进一步创新管理制度、规范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素养。

突出强化“学”。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联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把上级党组织的会议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深化“做”。一是开展好党员活动日和“双日”活动,利用这两个平台走进基层、走近群众,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密切党群关系,使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二是以“喜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抓手,将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安全生产、综治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扎实履行党员义务,努力为民服务,树好先锋形象,用行动体现信念的力量。三是对照“四讲四有”标准,适时开展自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支部班子及个人整改措施,制定详细的整改清单,做到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工作一件一件的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让群众得到实实的实惠。突出硬化“抓”。以村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把“三会一课”与党员活动日、党费收缴日等有机融合,继续坚持开展“下沉服务”和“开门理事”活动,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充分调动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硬起手腕,抓好督查落实,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促学得深入、做得到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两学一做 学习 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学习贯彻县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为及时传达县两会会议精神,尽快把全镇干部的思想统一到2017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并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4月13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镇机关干部以及村两委班子人员约160多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谭店乡“四措施”杀“四风”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为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作风,采取“四措施”杀“四风”。

  • 西平县焦庄乡多项举措加强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焦庄乡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全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新农村建设。

  • 西平县卫生计生委举办2017年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培训班

    4月13--14日,西平县卫生计生委组织举办了2017年西平县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县直及民营医院产科接种点从事预防接种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县师灵镇示范推广春季地膜花生种植技术

    为发展农村经济,推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示范带动农民科技致富增收,去冬今春以来,西平县师灵镇以农民合作社、科技示范户为依托,多次考察市场及花生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品种、技术、物资、管理和销售的专业技术,强力引进推广春季地膜花生种植技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