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畜牧局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根据《西平县整改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督导检查方案》的要求以及《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第二阶段任务进行督查及各责任单位上报第一和第二阶段整改工作总结》的通知,西平县畜牧局高度重视,组织畜牧局落实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于4月12日对系统内整改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为保证系统内各部门“回头看”检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12日,西平县畜牧局组织专项检查组人员分别到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卫生监督所城区分所、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并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为提高“回头看”检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我们组织专门负责落实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人员进行检查,保质保量。重点检查各部门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领导重视程度,是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局党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的整改工作;集体政治学习是否常态化;是否按照局党组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主体责任活动;局党组制定的畜牧局各项规章制度是否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有无违反现象发生;是否做到“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员教育管理是否严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如何;“两个责任”是否得到全面落实;畜牧兽医执法是否做到廉洁勤政,有无违法乱纪行为。

经过检查,大部分单位做的比较标准,能够依照局党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工作。但也有个别单位,做的不到位,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能够抓紧时间对相关档案资料进行补充、完善、整理、归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畜牧局 开展 回头看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