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四服务”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俭 郑富亭)为把党员干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享受为民服务中心的方便、快捷、高效服务,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积极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建立岗位监督制度,实行挂牌亮明身份、亮明承诺、亮明标准,做到办事程序、办事依据、办事时限、办事结果“四公开”,方便群众办事和监督。大力推行以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坐、一杯热水暖心、一份真情待人、一颗公心办事、一句好话相送为内容的“六个一”服务。始终把群众诉求作为创先争优的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回应服务对象的关切和期待,切实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排民难的实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不断简化业务程序和审批环节,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效能建设相关制度;对急于办理的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结;最大限度地让群众少跑一回路,少等一分钟。根据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创先争优的着力点,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群众满意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推行“一会两制三强化”举措

    为支持党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大对政府部门的监督力度,提出科学合理建议意见,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推行了“一会两制三强化”举措。

  • 西平县师灵镇示范推广春季地膜花生种植技术

    为发展农村经济,推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示范带动农民科技致富增收,去冬今春以来,西平县师灵镇以农民合作社、科技示范户为依托,多次考察市场及花生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品种、技术、物资、管理和销售的专业技术,强力引进推广春季地膜花生种植技术。

  • 西平县出山镇因时施策确保小麦丰产丰收

    当前正是小麦进入抽穗阶段的关键时期,出山镇积极动员全镇干部群众因时施策,抓好小麦中后期管理,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 西平县出山镇因时施策确保小麦丰产丰收

    当前正是小麦进入抽穗阶段的关键时期,出山镇积极动员全镇干部群众因时施策,抓好小麦中后期管理,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 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为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培养学生合理健康饮食习惯,近日,柏苑食药所深入县第六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 西平县卫生计生委举办2017年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培训班

    4月13--14日,西平县卫生计生委组织举办了2017年西平县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县直及民营医院产科接种点从事预防接种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县食药局开展医用氧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医用氧安全监管,规范医用氧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近日,县食药局对全县医疗机构医用氧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 西平交警大队扎实开展 校车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规范交通秩序,确保广大中小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3月份以来,西平交警大队加大力度,严厉查处校车违法行为,活动开展以来,已查处校车违法12起,下发整改通知书14份,对校车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推进城区道路堵点乱点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推进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西平交警大队立足当前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坚持精细化管理理念,制订完善工作措施,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城区道路堵点、乱点整治工作,为群众出行创建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县人大组织部分十五届人大代表、九届政协委员到谭店乡参观

    4月12日上午,西平县人大组织部分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会议的部分人大代表和参加县八届政协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在县人大代表、谭店乡党委书记郭中亚、县人大代表、谭店乡政府乡长叶盛青的带领下,前往谭店乡参观河南省启名清真肉食品有限公司。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