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笔试圆满落幕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WTUfkr3g..jpg.jpg

招聘笔试现场

phA2J8Ys..jpg.jpg

招聘笔试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15日上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笔试在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通过前期的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等环节后,最终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近200人。

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工作。为维护公平竞争的笔试秩序,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从严治考。在考试之前,财富村镇银行召开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布置了考试考务的相关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中原银行村管部及该行领导组成巡视小组,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考试考场进行了巡视。

从整个考场情况来看,考试的组织管理严密有序,考场纪律严明,风气良好,考试全程严谨、流畅、无差错,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应试考生诚信以待,无作弊现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招聘 笔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鞭陀协会西平分会成立

    4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鞭陀协会西平分会成立大会授旗仪式在西平县嫘祖公园隆重举行。西平县全体鞭陀协会成员和郑州市、驻马店市、上蔡县、新蔡县、汝南县、平舆县及沈丘县等各地的鞭陀爱好者参加了仪式。

  • 市政法委副书记李烨赴西平县调研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

    4月14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烨等一行四人赴西平县调研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陪同。

  • 西平县谭店乡推行“一会两制三强化”举措

    为支持党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大对政府部门的监督力度,提出科学合理建议意见,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推行了“一会两制三强化”举措。

  • 西平县师灵镇示范推广春季地膜花生种植技术

    为发展农村经济,推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示范带动农民科技致富增收,去冬今春以来,西平县师灵镇以农民合作社、科技示范户为依托,多次考察市场及花生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品种、技术、物资、管理和销售的专业技术,强力引进推广春季地膜花生种植技术。

  • 西平县谭店乡“四服务”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为把党员干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享受为民服务中心的方便、快捷、高效服务,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积极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 西平交警大队扎实开展 校车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规范交通秩序,确保广大中小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3月份以来,西平交警大队加大力度,严厉查处校车违法行为,活动开展以来,已查处校车违法12起,下发整改通知书14份,对校车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推进城区道路堵点乱点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推进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西平交警大队立足当前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坚持精细化管理理念,制订完善工作措施,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城区道路堵点、乱点整治工作,为群众出行创建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县人大组织部分十五届人大代表、九届政协委员到谭店乡参观

    4月12日上午,西平县人大组织部分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会议的部分人大代表和参加县八届政协会议的部分政协委员,在县人大代表、谭店乡党委书记郭中亚、县人大代表、谭店乡政府乡长叶盛青的带领下,前往谭店乡参观河南省启名清真肉食品有限公司。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学习贯彻县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为及时传达县两会会议精神,尽快把全镇干部的思想统一到2017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并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4月13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镇机关干部以及村两委班子人员约160多人参加会议。

  • 舞动青春 展现风采

    阳春3月,为了大力宣传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知名度,特赞助由乡政府组办的“财富村镇银行杯”健身舞比赛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