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助力扶贫 青春同行”活动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胡国玲)为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决定开展“助力扶贫,青春同行”活动。

3月31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德成带领中心年轻干部一行15人,深入联系点新安店镇李塔村助力帮扶活动,为李塔小学10个困难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和图书,共计2000余元。这些资助对象都是生活困难、情况特殊、学习优异的孩子。在与学生的交流时,赵主任鼓励他们树立学习信心,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学习。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又帮助他们清扫街道垃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得到了村民一致赞赏。

此次活动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听心声、解民意、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也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的群众的血肉联系的一个体现。真正把为民情怀融入到密切联系群众和心系困难群众的实际工作中,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做起,不断让群众看到新变化、见到新成效。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 助力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

    3月31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会议,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庆民、党组成员、法警大队队长张胜利出席会议。

  • 确山县任店镇街西门水果摊主拾金不昧受赞赏

    “谢谢你,真是太感谢了”,一个青年男子从一卖水果女摊主手中一边接过手机,一边口中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激不尽之情令目睹者无不动容。这是4月1日早晨记者在确山县任店镇街西门口遇见的一起小人物上演大诚信的感人一幕。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工作有声有色

    今年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廉政教育,完善风险防控,落实监督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声有色。

  • 确山县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清明”“五一”更“清明”

    “清明”“五一”假期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若干意见,持之以恒纠正风肃纪,确山县纪委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确山县公路局组织50名志愿者到竹沟凭吊英烈

    3月31日上午,确山县公路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50名志愿者与全县志愿者一道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和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宣传部长曹亚红等县领导出席凭吊活动。

  • 确山县:千名干群祭英烈

    31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牛清泉、张建华、曹亚红与2000余名省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中小学生及群众代表一道,早早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集中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传承靖宇精神 建设文明确山”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 确山县瓦岗镇开展“3.31主体宣传日”活动

    3月31日,按照确食药监【2017】28号文件精神要求,切实做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确山县瓦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全镇开展“3.31主体宣传日活动”。

  •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

    3月31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会议,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庆民、党组成员、法警大队队长张胜利出席会议。

  • 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纪念馆参观者络绎不绝

    随着“清明节”的日益临近,连日来,确山县实验小学2000多名师生和数千名社会各界群众纷纷来到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革命老区河南省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纪念馆参观学习,他们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 确山县石滚河镇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29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第十二届人代会第一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到会代表52名,列席代表25名。

今日热点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首批20家企业入驻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精品原创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