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供电公司:用纪律关住“清明节”公车私用“口子”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51qTYnoc..jpg.jpg

 公司监察审计部逐一核对公车封存情况

Gy1ns9h0..jpg.jpg

公司车辆封存情况

z7hbvUkZ..jpg.jpg

公司人力资源开展值班纪律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清明期间,为认真贯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确山县纪委有关严禁公车私用的要求,4月4日,确山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执纪问效,严禁在清明节期间用公车进行扫墓。

一是加强纪律教育。公司纪委专门向党员干部编发廉政短信及时做好警示教育,同时,于节前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六项禁令”等有关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法律法规,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严守党的纪律。二是落实公车备案制度。清明节期间严格执行备案登记制度,除应急值守工作和用电抢修、稽查可以动用公车外,公司其它车辆一律封存入库。三是严格车辆使用审批制度。公司任何车辆因公外出,必须经当日带班领导批准后,车队方可派车出行。要求严格执行“四项禁令”即:严禁无证开车,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超速行车,严禁公车私用。四是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公司监察审计部、人力资源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清明节日期间的车辆封存情况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设立举报信箱与电话。对公司党员干部违反规定公车私用的,一经查实,将依照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着力营造“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的良好风尚,筑牢公司廉政“防腐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供电公司 清明节 公车私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饮水思源 清明陵园祭英烈

    4月4日清明节,尽管下着雨,也阻挡不了人们去竹沟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清明节前后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

    3月中旬至4月4日,今年“清明节”前后,“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共接待游客126800多人次,展示了“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省内外广大游客的好评和赞誉。

  • 确山石滚河镇2017年度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细化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镇整体工作有序开展,3月31日,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各项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个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有关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1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助力扶贫 青春同行”活动

    为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决定开展“助力扶贫,青春同行”活动。

  • 确山县检察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

    3月31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会议,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庆民、党组成员、法警大队队长张胜利出席会议。

  • 确山县任店镇街西门水果摊主拾金不昧受赞赏

    “谢谢你,真是太感谢了”,一个青年男子从一卖水果女摊主手中一边接过手机,一边口中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激不尽之情令目睹者无不动容。这是4月1日早晨记者在确山县任店镇街西门口遇见的一起小人物上演大诚信的感人一幕。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工作有声有色

    今年以来,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廉政教育,完善风险防控,落实监督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声有色。

  • 确山县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清明”“五一”更“清明”

    “清明”“五一”假期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若干意见,持之以恒纠正风肃纪,确山县纪委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确山县公路局组织50名志愿者到竹沟凭吊英烈

    3月31日上午,确山县公路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50名志愿者与全县志愿者一道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和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宣传部长曹亚红等县领导出席凭吊活动。

  • 确山县:千名干群祭英烈

    31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牛清泉、张建华、曹亚红与2000余名省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中小学生及群众代表一道,早早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集中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传承靖宇精神 建设文明确山”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职业教育绘就精彩人生 匠心笃定民办大学之梦 市科技学校党进:职业教育绘就精彩人生

精品原创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