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农商银行成功举行首批特勤队员岗前汇报演练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SFc2oqRR..jpg.jpg

汇报演练现场

Y8Q7j5eL..jpg.jpg

正阳农商银行董事长刘文广致辞

YuDcEY6P..jpg.jpg

上岗后的正阳农商行银行特勤队员

XQvNHpmd..jpg.jpg

特勤队员岗前消防演练

rg5Rg3gF..jpg.jpg

特勤队员警棍术培训

FbtjR2F6..jpg.jpg

特勤队员演示网点运钞车防抢演练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3月31日,正阳农商银行隆重举行了特勤中队成立仪式暨汇报演练。正阳农商银行董事长刘文广、监事长韩华、副行长李本华、张国华,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副经理魏永鑫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汝南、平舆农联社有关领导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应邀观摩了汇报演练。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特勤中队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正阳农商行特勤中队成立暨汇报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特勤队员们的出色表演和过硬素质受到了行方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正阳农商行特勤中队的成立是正阳农商银行为贯彻省联社关于加强基层金融机构保安队伍年轻化、专业化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银行安保力量,提升安保队伍形象,提高金融网点防抢防暴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突发事件能力,震慑犯罪、维护金融网点的安全稳定的长远规划。

特勤中队的成立倾注了公司总经理闫瑞华、副总经理周本明、押运分公司经理邓继国和正阳农商行董事长刘文广等领导的无限关怀和精心指导,从招聘面试到实际培训工作,全程关注和严格把关。首批特勤队员共36名,平均年龄在26岁,平均身高175cm,以退伍军人和本专科毕业生为主。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不但有蓬勃的朝气,更有强健的体魄。他们怀着对正阳农商银行向往已久的热情和对特勤工作的挚爱,随时准备着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随时准备着为正阳农商银行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素质过硬、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银行安保队伍,公司从正阳守押中队抽调精干力量进行管理和培训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进行了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格斗术的严格训练。队列训练的目的就是要求特勤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协调一致,可以让他们行如风、站如松、坐如钟,树立特勤队员良好的形象;培养他们坚决执行命令、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服从意识;提高特勤队员们良好的时间观念、集体观念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擒敌拳和警棍格斗术则可以训练队员们的摔打技巧、徒手及器械格斗能力,有效制止暴力行为。正阳农商行安全保卫部部长张新和押运分公司分管经理魏永鑫,还专门为特勤队员进行了农商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特勤队员上岗须知、行为规范、消防常识、保安职业道德、营业场所执勤保安职责等专业知识培训。

特勤中队在汇报表演的过程中,全体队员高度重视,积极演练,把平时训练的成绩精彩地展现出来。魏经理精心组织,周密编排,一共进行了七个科目的汇报,分别是单兵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术、运钞车网点交接时的防抢演练、网点营业厅内的防抢演练以及消防实战演练。特勤队员们整齐划一、步调一致的队列动作;刚猛有力、一招制敌的擒敌格斗;表演真实、形象逼真的防抢演练;还有身临其境的消防演练;以及队员们如雷贯耳的口号气势、干练利落的动作;真实地展示了特勤队员们的过硬素质和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在场各界人士的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驻马店澎湃影视、正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现场录制节目,并且采用航拍技术高空取景,现场观看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来这震撼人心的时刻。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特勤中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锻炼了队伍,树立了特勤中队的良好形象。

演练结束后,正阳农商银行董事长刘文广对特勤中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欢迎特勤中队成为正阳农商银行这个幸福大家庭的成员。刘文广董事长说:"安防工作任重道远,希望特勤中队在工作中能够提高警惕,强化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为正阳农商银行实现持续稳健发展保驾护航"。特勤中队全体队员郑重承诺:一定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敬业奉献,牢记使命,为正阳农商银行和谐、快速、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再立新功,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树立正阳农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农商银行 举行 特勤队员 演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举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

    4月1日,焦作市举行“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建设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

  • 西平县举行嫘祖故里母亲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为进一步弘扬嫘祖精神,传承母亲文化,4月2日,农历三月初六,黄帝正妃、中华人文女祖——嫘祖的生日,西平县政协、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 河南·西平嫘祖故里母亲文化宣传月暨中华母亲颂西平、遂平、上蔡、舞钢四县市书法联展开幕式在嫘祖文化苑举行。

  •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警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尊重中华传统,弘扬优秀文

  • "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举行

    4月1日晚,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柏城剧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河南省诗歌学会、河南省朗诵协会、政协西平县委员会、中共西平县委宣传部主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诗歌学会、西平县妇联、西平爱心妈妈工作室、西平慈善总会协办。

  • 清明节纪念牛皋活动举行 夏挽群李建华参加

    4月4日上午,宋代抗金名将牛皋殉国870周年纪念活动在新城区应滨街道花山村牛皋祠前举行。河南省文联原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顾问、中华文化促进会河南分会副会长夏挽群,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等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上蔡县再念不良贷款清收“紧箍咒” 上蔡县再念不良贷款清收“紧箍咒”

精品原创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