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感受春天 采摘草莓”活动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2WTnxHlg..jpg.jpg

活动现场

gdMl4WXB..jpg.jpg

一起摘草莓

DjyOVS23..jpg.jpg

品尝草莓

YFwKuCys..jpg.jpg

满满的草莓

VDljpPPA..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阳光灿烂,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孩子们外出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陶冶情操的大好时光。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切地体验到春天的到来,亲近大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植物的成长过程,走进田野,感受集体生活的乐趣。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于3月29日在徐楼草莓园组织了一次“相约春天、走进自然”的摘草莓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了草莓大棚。红红的草莓,散发着甜甜诱人的香味。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奔向草莓大棚一起摘草莓。

他们在大棚内仔细地寻找最好吃的草莓,小心翼翼地摘下来。有的小朋友实在经不起诱惑,将草莓直接塞进了嘴巴里。甜甜的草莓汁在每个人的嘴里、心里流淌……草莓大棚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西平县小牛顿幼儿园组织的户外亲子采摘活动让孩子们认识了草莓,体验到了农民劳动的艰辛,同时又丰富了幼儿园教学活动内容,为幼儿提供了开放的学习空间,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满载而归的草莓,更多的是快乐和幸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小牛顿实验幼儿园 开展 草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亭街道坚持“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坚持“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和洗礼,严肃支部制度和党内生活,唤醒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 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3月28日,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及足球韵律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 西平县蔡寨乡“三加强”做好新植树木管护工作

    为提高今春新栽苗木成活率,巩固春季绿化成果,蔡寨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新植苗木抚育管护工作,提高造林成活率,确保创森攻坚会战行动取得新的突破。

  • 西平县焦庄乡扎实做好农业普查数据处理工作

    当前,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进入数据处理的关键阶段,更是保证普查数据质量的最后一道关口。为了有序推进数据处理工作,提高普查数据质量,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焦庄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上下联动、协同推进,扎实做好数据处理工作。

  • 西平县宋集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下午,宋集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乡机关全体党员在乡会议室共同观看影片《全国最美村官裴春亮》《太行新愚公》《史来贺》,学习张荣锁,裴春亮,史来贺的先进事迹。

  • 西平县柏亭街道:群众事无小事

    日前,西平县柏亭辖区阳光天地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晚间车辆乱停导致道路拥堵影响通行。接到反映,柏亭街道领导相当重视,当即派相关人员前往调查解决。

  • 西平县柏亭街道:群众事无小事

    日前,西平县柏亭辖区阳光天地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晚间车辆乱停导致道路拥堵影响通行。接到反映,柏亭街道领导相当重视,当即派相关人员前往调查解决。

  • 西平县蔡寨乡开展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社会风气,西平县蔡寨乡在全乡范围内深入开展以弘扬先进文化、反对封建迷信、文明祭祀为主题的“平安、文明、绿色”过清明活动。

  • 陈老庄曲剧团到西平县盆尧敬老院慰问演出

    3月29日上午,陈老庄村曲剧团一行24人在清明节前夕,走进西平县盆尧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为所住的老人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

  •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3月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一行赴西平县参观考察。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陪同参观。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