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lBaQQ5uv..jpg.jpg

活动现场

txKojjES..jpg.jpg

向群众宣传防盗抢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打造“平安遂平”,3月24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现场讲解、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材料、展板展出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盗抢知识、网络(电信)防骗、识别假币、预防火灾、禁毒知识及缉枪治爆、“黄赌毒”等专项行动战果等,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大力宣传了遂平公安在打击犯罪、社会治理、维护稳定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成效。

通过开展此次平安宣传活动,既提升了遂平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知识,又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御 责编:遂平县公安局 开展 平安建设 宣传日活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了推进遂平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扩大、创新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成果,3月24日,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在县城建设路东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3月24日下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社科联等有关单位,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 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景区搞门票

    3月24日下午5点50分,一辆豫E5261警牌照警车现身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景区,这辆警车停在景区门口游客服务中心门前,从警车上下来两个穿着便装的男子进入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

  • 确山县开展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认真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卫校、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医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等卫生计生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的解放路集中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 确山县文明办:当好志愿者的“充电宝”

    3月23日,确山县各条战线上的400名志愿者骨干齐聚县二高报告厅,聆听省、市专家教授们解读志愿服务精髓、传授志愿服务方法,集体“充电”,为扎实做好老区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杨露主持培训会。

  • 西平县五沟营镇三管齐下加快推进兵役登记工作

    2017年五沟营镇年满18周岁的适龄青年共计493名,人数多、任务重、时间紧成为今年兵役登记工作的特点。为切实加快兵役登记工作,五沟营镇武装部联合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委,设立征兵工作流动工作站,切实提高兵役登记录入效率,效果显著。

  • 石家庄市创文考察团到人民街道观摩学习创文工作

    3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文明城市考察团一行40余人在石家庄桥西区文明委副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的带领下,由驿城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班主任刘东陪同到人民街道观摩学习创文标准化建设工作。这是继3月9日河北省创文考察团来人民街道观摩学习后派出的第二批创文考察团。

  • 西平县焦庄乡加强规范综治工作中心工作建设

    2016年底以来,西平县焦庄乡通过加强和规范综治工作中心建设,进一步健全综治组织网络,完善工作的制度和机制,充分整合资源,增强基层综治合力,为建设“平安焦庄”提供坚强保障。

  • 西平县蔡寨乡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3月24日,西平县蔡寨乡卫生院在三月份主题党日组织医护人员,携带药箱、医疗工具等到肖洼村开展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进行健康检查,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 确山县任店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按照县县纪委对“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总部署,确山县任店镇采取“三个突出”工作举措,扎实抓好“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推动党内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扩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今日热点

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景区搞门票 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搞门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