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畜牧局加强工作纪律主动服务群众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ZF62I9T3..jpg.jpg

专家深入确山黑猪养殖场调研

8wIdBCwP..jpg.jpg

交流讨论

fjXWxO14..jpg.jpg

确山黑猪产业发展研讨会现场

V3cbMY3l..jpg.jpg

执法人员为饲料经营户示范如何使用二维码鉴别饲料真假

7N6SiO6n..jpg.jpg

畜牧兽医执法人员指导经营户填写购销记录等档案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刘昂)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切实提高工作水平,确山县畜牧局三举措加强工作纪律,主动服务群众。

一、加强制度建设。及时修改完善机关工作制度,重点完善了考勤外出登记、请销假制度,开会学习制度,公务出差制度,公务用车制度,监督与惩戒制度,并及时将机关工作制度发放给每位工作人员手中,严格要求工作人员遵守机关各项管理制度,杜绝在班不在岗、在岗不作为等纪律松散行为,严禁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杜绝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等现象存在。

二、强化服务理念。为了更好的为养殖户服务,提高养殖户的养殖水平,增加经济效益。3月23日,我局邀请省畜牧局畜牧专家,河南农业大学教授一行10余人到确山县大王山确山黑猪选育场对确山黑猪的保种和市场开发进行调研和指导。专家和教授们深入圈舍了解确山黑猪生产性状,详细询问确山黑猪保种选育情况、生长情况、配种情况、销售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确山黑猪各项生产记录档案,系谱记录情况;随后召开了2017年确山黑猪产业发展研讨会,会上,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确山黑猪保种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确山黑猪现存栏规模小,种群性状不一致,肉品品质缺乏数据支撑,生长周期长,市场开发力度不够;并提出建议:加强确山黑猪提纯复壮,扩大种群;改良肉品品质,开展杂交试验,缩短生长周期;与龙头企业合作,充分利用确山黑猪地理商标的优势、亮点特色,把确山黑猪产业做成一个品牌;争取获得省级遗传资源保护名录,使确山黑猪的保种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成立确山黑猪专家技术服务团队,加快确山黑猪保种、开发工作。

三、以服务型畜牧兽医行政执法活动年为抓手,积极开展服务型执法,把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结合起来,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结合,把服务作为根本,把管理作为手段,实行人性化执法。3月21日-23日,确山县畜牧局畜牧兽医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深入饲料、兽药经营单位开展服务型执法,现场向饲料、兽药经营单位负责人宣传如何使用二维码鉴别假劣饲料兽药,指导经营户如何填写档案记录,并提醒经营户从正规渠道购进饲料兽药,出现质量问题及时向畜牧兽医综合执法大队举报,受到饲料兽药经营户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畜牧局 工作纪律 服务群众 确山黑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焦庄乡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焦庄乡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按照《西平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和2016年12月13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在西平调研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焦庄乡党委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全乡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

  • 许昌县食药监局严肃工作纪律 加强考勤管理

    近日,记者从许昌县食药监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该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从机关工作纪律入手,大力整顿少数干部职工中存在的“庸、懒、散”现象,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质量。

  • 朗陵街道严抓工作纪律 夯实作风建设

    自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朗陵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 西平县嫘祖镇加大对午间饮酒、工作纪律检查督导

    为贯彻落实市、县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12月6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召开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武纲举同志主持。

  •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暨工作纪律作风整治大会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暨工作纪律作风整治大会

今日热点

嵖岈山马拉松赛•西游文化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嵖岈山马拉松赛•西游文化节4月16日开幕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