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加强规范综治工作中心工作建设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罗新凤)2016年底以来,西平县焦庄乡通过加强和规范综治工作中心建设,进一步健全综治组织网络,完善工作的制度和机制,充分整合资源,增强基层综治合力,为建设“平安焦庄”提供坚强保障。

一、加强领导,加快推进综治工作中心建设的进程。焦庄乡党委、政府将便民服务中心、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群防群治指挥中心、和谐稳定维护中心进行整合“四位一体”的工作中心。

二、统筹安排,牢牢抓好综治中心建设的工作重点。中心组织人员由乡综治、司法、信访、巡防大队、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多部门组成。根据工作需要,配备必要的办公设施,并将综治工作中心的工作经费纳入到乡财政预算,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规范综治工作中心的制度和机制建设。实事求是地确定综治工作中心建设的规模和标准,把重点放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硬件设施建设、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提高综治整体合力,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使乡综治工作中心建设做到机构规范、网络健全、运转有序、工作高效的工作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焦庄乡 综治工作中心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效果显著

    为切实解决干部纪律意识淡薄、行政效率低、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焦庄乡多举措扎实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禁毒宣传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广大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从“关系社会稳定、国家前途和命运”的高度,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于3月24日召开了由焦庄乡党委副书记主持,综治办工作人员、派出所负责人、各包村干部及村治安主任参加的禁种铲毒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村立即对本辖区是否存在种植毒品原种植物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 西平县焦庄乡创新方法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为确保每一名适龄青年不漏登兵役登记,焦庄乡根据今年兵役登记新形势,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敲锣打鼓送牌匾 弘扬正气树典范

    为进一步传承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西平县焦庄乡开展了“乡风进万家”主题活动,共评选出了5名“焦庄好人”和四户“好家风”模范户,3月10日上午,焦庄乡组织班子成员,敲锣打鼓地将荣誉牌匾和奖品送至每位先进典型家中,同时将各先进典型的事迹制成录音,通过智能广播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宣传。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5日,西平县焦庄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西平县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县妇联主席李瑞杰、县文明办副主任孙力、焦庄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焦庄乡各村村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共表彰好媳妇、好婆婆、人居环境整治先进个人、焦庄好人等先进典型89名。

  • 西平县焦庄乡切实做好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为进一步强化西平县焦庄乡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3月1日下午,焦庄乡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专班会议,部署推进焦庄乡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焦庄乡全体班子成员及综治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会议期间没有来自焦庄乡的干扰,保证社会大局稳定。

  •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会议期间没有来自焦庄乡的干扰,保证社会大局稳定。

  • 西平县焦庄乡打掉一处非法燃气灌装窝点

    2月20日,焦庄乡安全办、县消防大队、乡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藏在金刚社区内的一处非法液化石油气灌装窝点进行突击检查。

  • 西平县焦庄乡打掉一处非法燃气灌装窝点

    2月20日,焦庄乡安全办、县消防大队、乡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藏在金刚社区内的一处非法液化石油气灌装窝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扣50公斤装倒灌气瓶7瓶,并对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消除了安全隐患,得到周围群众的交口称赞。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2017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乡长吕建伟主持召开了全乡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积极做好迎接省委扶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认真回顾总结2016年全乡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扶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2017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乡长吕建伟主持召开了全乡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积极做好迎接省委扶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认真回顾总结2016年全乡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扶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新春植树振精神

    2月9日,焦庄乡抓住雪后天晴,底商充足的有利天气,组织全体乡干部、职工在107国道朱坑段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焦庄乡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4日下午,春节后的第二个工作日,焦庄乡组织召开了由治安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的综治工作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征兵宣传早行动

    为吸引优秀农村青年报名参军,固我国防,焦庄乡利用春节假期回乡人员增多、人员集聚的有利时机,通过悬挂过街横幅、职能广播网、张贴明白纸、宣传车宣传等形式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今日热点

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上蔡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