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今天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认真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卫校、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医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等卫生计生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的解放路集中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确山县的“防治结核病日”活动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在宣传活动现场,每个单位都设立了咨询台、积极开展义诊服务;各单位工作人员均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向群众重点宣传现代结核病的防治措施,国家结核病防治免费政策,广泛宣传结核病的发现、诊断、治疗、预防以及及时治疗的必要性,引导广大群众正确、客观地认识结核病,积极营造健康生活氛围。

活动期间,共发放《社会共同努力 消除结核危害》宣传折页、《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手册》等健康教育资料3500余份,抽纸500多盒、围裙300余个、悬挂横幅20余条;设立展板40多块。同时,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160余名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服务。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预防结核病的意识和健康保护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开展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宣传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2天植树12000棵

    近日,普会寺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干部到创森观摩点张营村开展2天时间的集中植树活动。

  • 确山县公路局参加全县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3月23日,确山县公路局志愿者参加了由确山县文明办组织确山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 确山县食药监局获平安建设先进奖

    日前,在确山县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确山县食药监局获得平安建设先进奖。食药监局扎实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化解食品药品监管矛盾纠纷,较好地实现了单位内部安全稳定、职工队伍风清气正、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向好的目标。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法制宣传教育是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普法工作的有效形式。3月2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时春丽带领法制、宣传、刑侦、治安和经侦等部门十余名民警,在县城主干道解放大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形成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办事的社会风尚。

  • 确山县石滚河镇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启动

    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舆论氛围,着力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3月23日,石滚河镇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综治中心门前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李伟、镇长刘耀、人大主席任国安参加活动。

  • 确山县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为加强辖区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改善城区交通安全秩序。3月23日,确山县交警大队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大队出动警力10人次,警车3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

  • 确山县食药监管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3月22日,确山县食药监局积极参加县治县办组织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 确山县食药监局获平安建设先进奖

    前,在确山县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确山县食药监局获得平安建设先进奖。食药监局扎实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化解食品药品监管矛盾纠纷,较好地实现了单位内部安全稳定、职工队伍风清气正、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向好的目标。

  • 确山县第二中学举行2017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搭建家长、学校、学生间相互促进、和谐沟通的平台,3月22日上午,确山县二中2017年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报告厅举行。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书记李凌霄,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刘永欣等近400名家长参加会议。

  • 洛阳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洛阳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各医疗单位在周王城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图板,散发各类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和义诊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今日热点

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上蔡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