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IK1a7fDi..jpg.jpg

讲座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3月24日下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社科联等有关单位,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在雪松街道雪松社区会议室内,辖区的40余名中老年居民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来自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心理专家李老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科普保健知识,他重点就睡眠有关知识以及失眠方面的预防等进行了讲解,对中老年同志在睡眠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大家对睡眠方面的知识及失眠的危害及防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养成良好习惯,注重睡眠,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 ,安享幸福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举办 健康知识 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街道某项目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清洁美化家园"活动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在第54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配合支持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工作,3月5日上午,雪松街道辖区某项目在乐山大道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清洁美化家园”集中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集中整治老旧小区环境行动

    近日,针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多、无主管小区多,卫生保洁不到位,小区内存在私搭乱建、小菜园、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影响了小区环境和居民通行,针对存在的问题,雪松街道组织全办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在分包社区单位的配合下,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整治老旧小区环境专项行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针对社区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为了推进创卫工作的开展,调动居民参与创卫积极性,雪松街道纱厂社区开展创卫工作“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摒弃不文明行为”活动,凡是在社区内清理小广告、清扫道路、拾捡烟头等,根据劳动的多少,可以分别领取一定数量的奖品,居民踊跃参加,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 驿城区雪松街道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针对社区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为了推进创卫工作的开展,调动居民参与创卫积极性,雪松街道纱厂社区开展创卫工作“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摒弃不文明行为”活动,凡是在社区内清理小广告、清扫道路、拾捡烟头等,根据劳动的多少,可以分别领取一定数量的奖品,居民踊跃参加,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 驿城区雪松街道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

    为推进“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雪松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创卫复审中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 驿城区雪松街道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

    为推进“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雪松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创卫复审中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 驿城区长毕启民深入雪松街道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月20日上午,驿城区政府区长毕启民、副区长李贺玲等一行,在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晔、主任王三喜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雪松街道辖区的纱厂家属院、十三香路、丰泽路、雪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民乐路等,实地查看了创卫工作进展情况。查看结束后,在雪松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了由区政府办、纪检会、宣传部、人社局、民政局、地税局、国土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雪松街道党政班子、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的创卫工作推进会。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新春文艺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辖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从2月6日开始,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文艺演出队,深入社区、小区等地方,开展了一系列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春节文艺演出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集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喜迎新春

    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集中统一活动,驿城区雪松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深入社区,率先垂范,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志愿服务者以及保洁员等人员,在辖区街道、庭院小区开展了一场清洁家园集中统一行动,形成了“辖区干群齐动员,清洁家园迎新年”良好氛围,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为做好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系列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 贾迎战深入雪松街道纱厂社区 指导创文工作

    在即将迎来中央文明委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测评的关键时刻,12月9日下午,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副区长李贺玲等一行,在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晔、主任王三喜等陪同下,来到雪松街道纱厂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毕启民深入雪松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12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一行来到雪松街道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12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雪松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金晔、办事处主任王三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闫平、街道副书记韩建、街道纪委书记孙贵锋等8名办事处班子成员、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办事处所辖6个社区的干部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第四期道德讲堂讲座

    11月29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四期道德讲堂专题讲座,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讲座。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文化进社区巡演活动

    11月26日,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文明办、区妇联组织开展了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

今日热点

确山县文明办:当好志愿者的 确山县文明办:当好志愿者的"充电宝"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