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任店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QsAZ8fF0..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余娟)按照县县纪委对“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总部署,确山县任店镇采取“三个突出”工作举措,扎实抓好“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推动党内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扩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一、突出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镇党组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一岗双责”,做好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推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形成“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责任落实的压力传导机制,促使全镇党员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二、突出形式多样,丰富学习内涵。抓好抓实“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宣传,聚焦基层党员学习教育。采用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等现代化信息手段,实行“智能式”的教育,定期推送“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及党规党纪学习试题,让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学习,帮助全镇党员干部尽快熟记党纪党规相关内容和要求,真正做到知纪守纪敬纪畏纪。

三、突出抓常抓细,推进常态长效。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制度化,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全党工作大局开展好学习教育,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讲规则,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广大党员主动参与到“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对照“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要求,强化党纪党规的学习运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任店镇 开展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学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上蔡县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上蔡召开全县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