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乡镇督导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o07lZuFN..jpg.jpg

王兴(左一)深入乡镇督导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2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一行深入西平各乡镇督导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王兴一行先后来到柏亭、宋集、柏城、盆尧等乡镇街道办事处,认真察看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了解查看各乡镇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后,王兴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各乡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力加快推进基层综治规范化建设进度。充分整合各方资源,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群众见成效、得实惠。要统筹兼顾,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平安创建、社区网格化管理、特殊人群管理等工作,夯实平安建设根基,推动西平全县综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 乡镇 综治中心 规范化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配合4乡镇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加大对违法占地的管控和打击拆除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区域联动”的原则,组织执法人员70余人次,执法车辆45台次,积极协助配合增福镇、坡胡镇、和尚桥镇、佛尔湖镇对9处利用春节期间突击强建和5起棚改区突击建房行为进行强制打击。

  • 汝南韩庄镇以春季植树为切入点致力打造生态乡镇

    入春以来,汝南县韩庄镇以该镇2000亩名品花木基地为龙头,以春季植树为切入点,采取“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种植、严格落实产权”三大举措,致力打造生态韩庄,取得一定成效。

  • 深入乡镇抽验复查 农村危改持续加力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关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对确山县农村危改工作具体安排部署,2017年1月中旬,确山县住建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会同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组,在各乡镇(街道)全面验收的基础上,对全县2016年度危改工程质量进行了抽验复查。并于2月23日召开危改抽查复核情况通报会议,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多个乡镇荒山造林工作如火如荼

    自汝州市2017年林业生态建设暨春季造林攻坚战动员大会召开以来,该市大峪镇、陵头镇和焦村镇深入领会精神、认真分解任务、积极安排部署,随队赴济源学习荒山造林先进经验后,与本地工作实际相结合,迅速开展荒山造林工作。

  •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指导各乡镇创森工作

    2月24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段彦杰深入到西平县22个乡镇街道,就创森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今日热点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