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永兴镇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IDZtSEt7..jpg.jpg

群众翻阅平安建设宣传小册子

jQ1uVD2V..jpg.jpg

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等安全防范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华)3月22日,正阳县永兴镇以“平安建设宣传月”为载体,积极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等有关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以“平安永兴人人爱、有你参与更精彩”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中,永兴镇通过设点宣传、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面对面咨询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平安建设、人民调解、群防群治、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对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永兴镇先后展出平安建设宣传8块、悬挂过街标语15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小册子、折页和宣传单等2100余份,现场咨询、解答23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永兴镇 开展 平安建设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永兴镇郭伟:心系农普不言悔 务实重干写华章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刚刚参加完河南省正阳县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会的永兴镇普查指导员郭伟坐在返乡的车上,心情无比激动。永兴镇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各项指标目前已经提前全面完成,并且名列全县前茅。然而,很少有人能知道在这些成绩的背后,郭伟默默付出的辛劳。

  • 正阳县永兴镇第三次农业普查全面启动

    在普查中,广大工作人员不顾寒冷、不辞辛苦,逐家逐户、逐项逐条询问、登记农户家庭人口、劳力情况、房屋结构、土地经营、经济状况、家电购置、交通工具等进行全面细致地调查,并现场运用PDA终端采集数据,做到普查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不重登、不错登。

  • 正阳县永兴镇:小小“微信群” 工作“助推器”

    正阳县永兴镇于2015年1月份创建“永兴镇正能量微信群”,入群人员为镇政府干部、职工、各村支书等。其宗旨是利用微信平台及时传达上级政策规定,下发任务、安排工作,汇报进展、介绍经验,交流思想、探讨问题,弘扬新风、传递正能量等。其范围涉及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

  • 正阳县永兴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动员会隆重召开

    12月23日,正阳县永兴镇召开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李东升、镇长梅一禾、人大主席闵捷、纪委书记贺志宏等领导班子、镇村干部、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县乡人大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 正阳县永兴镇四大工作见实效 2017年实现脱贫任务

    党建凝心聚力,扶贫攻坚克难,人居环境改善,“创森”目标实现......今年以来,正阳县永兴镇在抓紧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强力推进四大重点工作,收到良好效果,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

  • 正阳县永兴镇424人喜领计生奖扶金

    “没想到政府年年为俺发钱,真是托计划生育的福呀!”。11月4日,正阳县永兴镇盛楼村盛四组盛向阳领取了2400元的“生育关怀”计生扶助金(存折)时,高兴地合不拢嘴。

  • 正阳县永兴镇:抓党建促发展

    10月31日,正阳县永兴镇召开了由班子领导、各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党员代表参加的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 正阳县永兴镇专题座谈扶贫工作

    10月22日下午,正阳县永兴镇党委书记李东升、人大主席闵捷、小陈、吴相两个扶贫村的部分干部、村民代表和县扶贫督导组等10余人齐聚一堂专题座谈扶贫工作。

  • 正阳县永兴镇农民趁天争时抢收花生

    10月6日,正阳县永兴镇村群众正在凹田湿地里(机械不能收割)人工手拔花生,确保颗粒归仓。

  • 正阳县永兴镇信访工作做到“三到位”

    今年以来,正阳县永兴镇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采取有效措施,做到“三个到位”,切实抓紧、抓好信访工作,促进了全镇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