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启动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e8SUIJwY..jpg.jpg

发放宣传资料

SyhIYXRt..jpg.jpg

群众浏览宣传版面

JR3qq58Z..jpg.jpg

镇党委书记指导工作

govB0I2Z..jpg.jpg

镇人大主席认真对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吴宏一 韩龙雨)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舆论氛围,着力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3月23日,石滚河镇综治办、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综治中心门前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镇党委书记李伟、镇长刘耀、人大主席任国安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石滚河主要街道悬挂过街横幅6条,摆放法制宣传展板8块,布置平安创建、反邪教警示教育、普法宣传台3处,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宣传彩页等资料20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23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一问一答之中拉近了干群的距离,不经意间使他们了解到了法律知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石滚河镇 平安建设宣传月 法制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石滚河镇狠抓春季护林防火不放松

    针对春季气温回升快、野外用火多的实际情况,确山县石滚河镇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预防和遏制春季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确山县石滚河镇48名生态护林员上岗

    为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利用生态补偿和生态保护工程资金使当地有劳动能力的部分贫困人口转为护林员等生态保护人员”的要求,实现精准扶贫工作和“创森”成果的保护共同推进,3月15日石滚河镇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态护林员上岗仪式。全镇48名贫困户现场与镇政府签订了生态护林员管护协议,正式成为财政发放补助的生态护林员。

  • 确山县石滚河镇扎实开展治安保险保平安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社会治安保险的工作部署,加强基层治安防控网络建设,深入推进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维护农村社会的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石滚河镇“四措并举”抓好社会治安保险工作。

  • 确山县石滚河镇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

    各类发案数减少了,安全隐患消除了,防范措施到位了……今年以来,确山县石滚河镇通过深入开展平安创建,镇域群众的安全感得到持续提升。

  • 确山县石滚河镇:结对帮扶工作一直在行动

    10月24日上午,在石滚河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确山县林业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 吉利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吉利建设,3月21日,吉利法院积极响应区政法委、区综治办的号召,在河阳广场开展“吉利区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

  • 西平焦庄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引导全民牢固树立综治意识、增强综治观念,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宣传月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的平安建设格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6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综治办在西平县柏城道东段设立平安建设宣传站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 商丘市睢阳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陈允国)3月26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各街道、政法各部门、综治各单位进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市政法委副书记殷鹤修现场参观指导,并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德祥,区政协副主席吴昭臣到现场和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宣传活动。

  • 市综治委组织金融系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0日,商丘市综治委以“加强法治建设、创建平安商丘”为主题,组织全市金融系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参加了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

  • 示范区张阁镇拓宽渠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孙艳超)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商丘建设力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近日,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载体,开展了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和综治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