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杨庄户乡邀请县脱贫攻坚办业务骨干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琳)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全面排查工作,6月10日,新蔡县杨庄户乡邀请县脱贫攻坚办业务骨干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

新蔡县扶贫办业务骨干仔细查阅了杨庄户乡吴老庄村建档立卡户摸底表填写情况,听取了吴老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对此次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全面排查工作的摸底排查情况及具体准备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了此次排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在座谈会上,新蔡县扶贫办相关人员对吴老庄村在此次排查准备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并对其他村在此次摸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讨论、解答。指出,此次全面摸底排查各数据信息采集是否准确、质量高低,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脱贫质量,各村一定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用心用力投身扶贫攻坚主战场,聚焦精准,把全面摸底排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查补促”排查工作,严格按照“一步一步抓推动、一环一环抓落实”的原则,不漏一村、不漏一户,实现所有基础信息、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等摸底排查“全覆盖”,做到底数掌握清晰明确、系统录入精准高效、问题短板详实具体,整改落实全面到位,为决胜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杨庄户乡 脱贫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