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棠村镇云仙村驻村工作队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徐燕)“俺村万书记帮助俺家浇水抗旱进行种秋,他真是咱老百姓的贴心人呀。”新蔡县棠村镇云仙村杜营村组低保户杜候氏说起驻村第一书记万佳不禁翘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候氏老伴患有长期慢性病,儿子儿媳在外打工,每年“三夏”时节,儿子都会回来帮忙,前段时间,儿子杜小磊出现了意外,没有能及时返回,面对旱情,由于缺少劳力玉米种不到地里,老两口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得知这一消息后,棠村镇云仙村驻村第一书记万佳第一时间赶到她家里,联系机械、水泵,帮助她家拉管子浇地,并且与机手谈好价钱减半。面对群众由于天气原因农作物种不到地里那种着急的心里,万佳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积极鼓励群众抗旱抢种,党员干部示范带动,自己冲锋在一线。

截至目前,云仙村驻村工作队已经帮助杜候氏等4户边缘户进行了抢种,为赵汉甲等3户贫困户联系了机械,帮扶困难群众种植面积达50余亩,切实解决了一些困难群众“三夏”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受到全村老百姓的一致称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棠村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